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17

热腾腾的更新!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马场确实很近,他们一路边走边聊天,更觉得没两步路就到了。

马场不小,中间圈出两块地,一块中间安置了一些障碍物,另一块就是纯粹的空地了。

马场后方是马棚,里面走出了来一个笑呵呵的金发大叔,在众人微妙的眼神中和叶修来了一个贴面礼,寒暄了起来。

楚云秀一脸惊吓地戳了戳苏沐橙,“卧槽叶修和那大叔说什么呢?”

苏沐橙的表情也十分微妙,答道:“……我也不清楚,听起来不像英语,可能是法语?”

“靠靠靠靠!叶修你这家伙跟他说什么呢!还有他凭什么亲你脸啊!我知道这是这边的礼仪但是你既然入乡随俗你是不是也应该亲我一下!苏妹子你说他们说的是法语?老叶你这家伙竟然还会说法语?假的吧!骗人的吧!我才不信!”

叶修无奈地回过头来解释道:“是法语,不过我也忘得差不多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卢卡,马场管理。我小时候在这边住的时候和他关系不错。还有少天一会儿进去少说点话,省的连马都嫌你烦。”

叶修说罢,对于黄少天还在嚷嚷的“亲一下”之类的话恍若未闻,带着众人往马棚里走去。

马棚里有大约15、6匹马,有的马好奇地伸出头来看他们,有的马悠闲的吃着草,有的马拿屁股对着他们不想搭理。黄少天躲在叶修后面,极力避开一匹快把脸凑到他面前的棕色大马。

叶修笑着拍拍马头,“哎呦少天,我看他很喜欢你,你一会儿就骑这匹吧。”

喻文州上前一步,“前辈这里的马比景点的高大多了,少天骑可能有点困难?”

黄少天:妈的队友爱呢?

王杰希接道:“喻队说的有道理,黄少天上马可能需要踩个凳子?”

“卧槽王杰希你够了啊!老叶我就骑这匹了就这么定了啊!你给王杰希那家伙也找一匹,我就不信他骑的比我好!”

“呵呵,别急。人人有份。”

叶修跟卢卡说了两句,卢卡点点头去后面叫人。

苏沐橙和楚云秀掏出手机四处照照片。李轩戳了戳楚云秀,“云秀,照片到时候传我们一份啊。”

楚云秀呵呵,每人传一份也太累了,“告诉他们微博收图吧。”

李轩大大比了个OK的手势,回去传递消息。

周泽楷正和一匹漆黑的骏马对视,这匹马脑袋正中有一块菱形的白毛,帅气的很。

黄少天壮着胆子伸手摸了摸他跟前的那匹名字叫多利西亚的马,多利西亚欢快地打了个鼻响。

孙翔和唐昊一起对着一匹马的屁股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研究些什么。

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和肖时钦站在挂马鞭的墙前,大约是在研究不同类型马鞭的使用方法。

叶修从靠后的马厩里牵了一匹通体雪白的马出来,一人一马头挨着头,亲昵极了。

漂亮的马匹马上吸引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注意,两人凑上前来。叶修摸了摸白马的鬃毛,“沐橙快看,这是大点,以前我妈送我的马,那时候他也还是个小不点呢,现在也长这么大了,竟然还认得我。”

“噗,大点……”楚云秀先笑了出来。

苏沐橙也笑,“叶修哥他们家还有条狗,叫做小点呢。”

其他人也凑了上来,苏沐橙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叶修的爱马,众人又是一通笑。

大点似乎知道他们在笑他,委屈地拿头蹭了蹭叶修。

“好了好了,都别笑了!大点该生气了。我先出去带大点跑两圈,你们等卢卡带人出来帮你们选马配马具。”

叶修在众人的围观中给大点配好马鞍、马镫和缰绳,然后利落地翻身上马,指挥大点踱着步进了跑马场。

众人好像被他行云流水的一套震住了。半响,楚云秀才喃喃道:“这么多年了,第一次发现老叶有当白马王子的潜力。”

“我说,”楚云秀意味深长地看了周围的人一眼,“你们要是下手太慢,说不定就晚了。”女人的直觉告诉他,想要叶修,竞争对手可不止联盟里这些人。

驯马师们带着大家和他们选好的马出现在马场的时候,叶修和大点已经慢跑一圈回来了。卢卡笑着跟叶修招手,示意他表演一下。

叶修无奈地笑了下,双腿一夹马肚,大点开始加速跑向障碍练习场。行云流水地三连跳跳过三个障碍,一根杆子都没碰掉。

那边卢卡和其他驯马师们鼓掌叫好,国家队选手们也看呆了。

张佳乐忙活了半天才上了马背,此时长大了嘴巴,“卧槽,老叶这技能点怎么点的?”

“前辈帅!”

“这视频要是发到微博,肯定又圈一群痴汉粉。”苏沐橙看着录像笑道。

“前辈这样还真是像白马王子,估计很多女生会喜欢吧?”喻文州骑了一匹白色带灰色斑纹,看起来很温顺的马。

黄少天骑在多利西亚背上,他们相处的不错,“那也得受得了老叶那张嘴才行,什么白马王子,肯定一张嘴就幻灭了。”黄少天看了看折腾半天还没上马的方锐,“你们看着,老叶过来肯定先嘲讽方锐。”

黄少天话音未落,叶修就策马而来,“呵,方锐大大不行啊,连马都上不去,黄金右手不好使了么?”

“靠,爱呢!”方锐白了黄少天一眼,暗搓搓地道:“叶修大大这话说的,要不然咱们同骑?”

“呵呵,我怕大点撑不住你。”

“滚你的,老子很重吗?”

“我可是听沐橙说,某人放假之后很是暴饮暴食了一段时间?”

操,那不是想你吗?!方锐大大抹了把脸,在驯马师的帮助下终于成功上马。

“咱们是不是该走了?”张新杰提醒大家,“再不走赶不上午饭了。”

“有张副队在我们就不用操心时间了。”王杰希笑,“张副队这么说了,那咱们确实该走了。”

人多就热闹,加上大家心情轻松愉悦,一路上也是欢声笑语。叶修看出有人骑着马似乎有些紧张,一会儿走到这边撩逗几下,一会儿又到那人身边嘲讽几句。

孙翔在马上明显整个人都僵硬了,被叶修笑的最多。其他人多多少少也有些紧张,心里感谢孙翔吸引了叶修绝大部分火力,同时也对于叶修总是和孙翔并排骑,时不时地指导他感到有些酸。

在苏沐橙身边的时候,叶修却是又换了一副态度,口气温和的很,教学也细心的令人发指。

楚云秀感叹:“你看看叶修对沐橙的态度,再对比他对孙翔的态度,所以叶橙党也是有理有据的嘛。”

“云秀你真是的,说了叶修哥只是哥哥。”

“说起来我以前也觉得苏队和叶神是情侣来着,说起来兴欣那么多美女,叶神也没发展一下?”李轩也来凑趣。

李轩大大,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楚云秀看着附近喻文州加深的笑容和王杰希微妙的眼神,在心里默默地给李轩点了个蜡,说:“老叶心里估计只有荣耀女神和他的那些对手。我估计啊,他看别队比赛录像的时间都比看兴欣三个大美女的时间加起来还多。”

“云秀你瞎说什么大实话。”苏沐橙捂嘴笑,“不过听果果说当初在网吧,好多熟客都以为叶修哥能和柔柔发展一下来着。”

“你们够了啊。”叶修义正言辞,“男子汉先立业再成家,冠军还没拿,谈什么恋爱。”

李轩大大觉得膝盖有点疼。

张佳乐表示呵呵。

孙翔唐昊觉得心有点塞。

“这么说,现在该考虑成家了?”张新杰腾出手推了一下眼睛。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先立业再成家,老叶你真是张嘴就来啊!就算这么说你现在肯定也算是立业了,什么时候成家啊准备?你看这边都是拿过冠军的是不是都该考虑成家问题了啊?要不然我们自己消化消化算了!”

“少天说的也有点道理。”喻文州点头。

“说的是,找个女朋友又不一定有共同语言。”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赞同。

方锐嘿嘿一笑,“黄少这建议还挺靠谱的,我说叶修大大我们干脆队内消化算了。”

“呵呵,方锐大大你太猥琐了,消受不起。”

“什么鬼啊就消化消化!拿了联赛冠军算什么立业,起码得是世界冠军才好意思谈成家吧?”张佳乐叫道。

“张佳乐说的对啊,”叶修挑了挑眉,“我的当务之急是拿下世界冠军,成家的事儿还得靠后呢。不过乐乐你就算这么说也掩盖不了四亚的事实。”

“滚滚滚滚滚!”

“都先别想什么有的没的啊。”叶修语气带了几分戏谑,又有些严肃,“好好训练,心无旁骛地拿下冠军才是正事儿。”

说罢,轻扬马鞭跑在队伍前方,苏黎世湖已近在眼前了。


TBC.


评论(22)
热度(4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