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07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简直捉急的要die(´;ω;`)

好不容易挤出时间在飞机上码完这章。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


夏天,对于荣耀粉来说,一般是十分难熬的。

不只是因为夏休期没有比赛看十分无聊,更是因为没有男神or女神可以舔舔舔【雾

这个夏天,对于荣耀粉来说,难得是个热闹的夏天。

网吧里,酒馆里,论坛上,微博上随处可见荣耀迷们热烈的讨论抑或激烈的辩论。不通荣耀者,基本旁听上一会儿也能把某个职业选手的优劣说个一二。

这的确是个不同寻常的夏天。

荣耀世界邀请赛。

人们在热烈地讨论着国家队大名单时,也不免感到惋惜。#叶修退役#这一话题也被重新顶上了热门榜。

@一如既往_十年宿敌:虽然是对手,还是希望他回来。//@LL_英雄一起吧:卧槽真的是官博!!!//@宁乡_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Maya官博你!!!//@荣耀职业联盟V:po主你不是四个人//@Keviin:下面的都够了,叶神退役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祝福他就好了//@又又今天也想舔叶神:(┬_┬)po主你不是三个人,叶神退役哭瞎的举爪//@明_祝福叶神:po主你不是两个人QAQ//@死抖卡狂魔_荣耀不败:po主你不是一个人!!!好想叶神回来//

@阿璟_叶神我是你的痴汉粉:Maya觉得叶神退役好可惜,稍晚一点就好了我是一个人么QAQ?好想看叶神在世界联赛上大杀四方!!!不,其实只要让我再见到叶神我就满足惹( ¯ □ ¯ ) !!!!!

赞(529) 转发(5029)

陈果默默地关上了微博,送苏沐橙和方锐出门。兴欣战队一个初入联盟的新战队就有两人入选国家队,陈果本该高兴,可是她实在有点高兴不起来。

“唉……”陈果叹了口气,“要是叶修在的话就能跟你们一起去了。”

自从荣耀官方公布了世界邀请赛之后,“如果叶修在的话……”都快要变成陈果的口头禅。今天说的尤其多,这已经是她第三次这么说了。

“果果,叶修哥回家以后我才看出来,你真的是他的粉啊!”

陈果有点不好意思,“我本来就是你和叶修那家伙的双担粉嘛。”只不过后来对那家伙幻灭了。

方锐其实跟老板娘有同感,只是没说出来,那家伙退役之后就没消息,他正捉急着呢。这时难得正经地对两人道:“叫的车来了,我们该走了。”

苏沐橙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两人跟陈果和留在兴欣的大家道别后上了车。

“前辈们加油!”

“把那群歪果仁打个落花流水!”

乔一帆在夏休期也乖乖地留在兴欣加练,包子也谨记老大的教诲对于战队安排服从的很。安文逸和罗辑都回家去了,魏琛也出人意料地没留在兴欣,说是要回原来的城市看看弟兄们。

方锐和苏沐橙笑着跟他们挥手,之后便陷入了微妙的沉默。方锐看着窗外不知在想什么,苏沐橙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儿便低下头摆弄手机去了。

方锐从不否认自己对叶修有那么一点悸动,对于他说的话也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信服感,要不然他当初也不会轻易地做出转会兴欣这么让人大跌眼镜的决定。只是在叶修离开兴欣以前,他从未认真地考虑过他对叶修到底抱着什么样的心情。

直到叶修离开。

方锐握了握拳。

直到他离开,思念和悔恨如潮水般涌来。他哪儿了?噢,他回家了。可是他家在哪儿?还会回来么?会不会从此就见不到了?

方锐还是和以前一样跟老魏一起猥琐的令人发指,在网游里坑公会,游戏外坑后辈。但是在独自一人时,他无数次地点开叶修灰暗的QQ头像,手指却僵在键盘上。

真怂。

他嘲笑自己。

苏沐橙一定看出了些什么,却没有点破过。自己也没有勇气跟他打听叶修的情况。方锐知道跟自己抱着一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其实每天在群里看那群人跟他一起抓瞎也挺愉悦的。

叶修。这两个字无比熟捻地翻滚在舌尖,方锐默念着这个名字,只觉得心间滚烫。

“师傅,多少钱?”

苏沐橙清亮的声音让方锐回过神来,默默地付了钱,帮苏沐橙卸下箱子,两个人向联盟总部的大楼走去。

“怎么今天这么沉默?这可不像你。”

方锐心间一跳,“没什么。”

苏沐橙抿唇一笑,“在想我哥?”

“……”

“你们啊……喜欢的话就要说出来,叶修哥那么粗神经,你们不说出来他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的。”

“他说还会回来……是真的?”

“叶修哥一直是说到做到的。”苏沐橙不知想到什么,笑得更开心了,“要相信他啊。”

“既然你这么说……”方锐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怎么?准备表白了?”

“啊……那个啊……”虽然不容易看出来,但是方锐难得有点脸红,“再说吧。”

方锐恢复了精神,甚至在电梯里跟张新杰调侃起了张佳乐。

乐乐也是够命苦的……苏沐橙摸了摸鼻尖。叶修哥每次见面都要嘲讽乐乐,导致大家也有样学样。而且——每次见面都能在叶修哥那儿刷一次存在感,估计也挺拉仇恨的。

苏沐橙今天心情一直非常不错,其原因归根结底还是在现在站在会议桌前的那个人身上。听着大家对叶修的吐槽和再看他们眼中暗含的惊喜,苏沐橙现在莫名的有一种嫁哥哥的实感。

会议结束后大家都各自回房间,大概需要消化和传播消息的时间。叶修有些意料之外的同时也松了口气,不用面对一群大神的声讨也挺开心的,尤其是排队PK神马的没有发生真是神清气爽。至于群里可能的腥♂风♂血♂雨……那就到时候再说吧。

叶修对于那些人的心思没有察觉,苏沐橙也不愿去捅破这层窗户纸。本来嫁哥哥就伐开心,才不给他们助攻。只有联盟中最强壮的那个才能获得叶修哥!╭(╯^╰)╮

感觉乱入了某种奇怪的动物世界。

话说回来,本来方锐还暗搓搓地期待着跟兴欣前·队长分到一个房间,结果一打听——嘿!联盟叶领队单独安排了一个套房。

毕竟是前·兴欣战队队长,现·国家队领队啊方锐大大。

现·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大大表示,领队和队长一个房间才便于战术讨论。

联盟相关负责人员表示,理由很充分,但是现实是除了喻队您没人愿意和黄少一间房。╮(╯▽╰)╭

不过无所谓,这里的房间也就住三天,等到了瑞士……那才是一场硬仗。

@荣耀世界联赛V:大家好!这里是世界联赛的官博,第一po放出中国国家队的大名单:队长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张新杰,李轩,苏沐橙,方锐,楚云秀,孙翔,周泽楷,肖时钦。另外,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退役选手叶修作为领队率队出征。

@荣耀世界联赛V:国家队将在三日后出征,我们有专业的摄像团队全程跟随,届时本官博也会同步推送。敬请关注。

连续两条微博,不出一个小时就被顶上了热门,第一条的转发量更是庞大。

@叶修V:是啊哥又回来啦,有没有想哥//@张新杰V:原话是说竞技总局的局长直接打电话给叶修父亲,然后他被踢出来为国争光//@喻文州V:少天冷静//@王杰希V:据前辈说是回家之后被被踢出来参加国家队的//@黄少天V:靠靠靠叶修那家伙突然出现在会议室里真是吓死我们了!!!@叶修V 快出来解释到底怎么回事魂淡!!!之前那么一句话就想糊弄我们//@荣耀世界联赛V:大家好!这里是世界联赛的官博,第一po放出中国国家队的大名单:队长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张新杰,李轩,苏沐橙,方锐,楚云秀,孙翔,周泽楷,肖时钦。另外,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退役选手叶修作为领队率队出征。

评论(529)

@周泽楷V:想……惊喜(。・ω・。)ノ♡

@江波涛V:队长是说很想前辈,之前在会议室的时候太惊喜了。顺便一提我也想前辈。

@阿璟_叶神我是你的痴汉粉:首杀!想想想想想!

@死抖卡狂魔_荣耀不败:西皮你……果然是大神的手速!叶神欢迎回来!

@阿璟_叶神我是你的痴汉粉:虽然没拿到首杀还是开心!!!周江叶一本满足!!!

@周叶一生推:Maya幸福地晕倒

@周叶生一堆:CP你撑住【捂脸

@林塔_你们的荣耀:楼上一群秀恩爱闪瞎我的眼,我说的包括沙发和板凳_(:з」∠)_


TBC.


评论(5)
热度(4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