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16

更新来了!说了今天会有的嘛_(:з」∠)_信我!我不是爱骗!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叶修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唐昊早就被一群人凶狠的目光逼得不得不从叶修床上下来,回去自己的房间洗漱。


黄少天一瞥见叶修就跳了起来,“老叶你怎么回事!干嘛跑到客房去睡!唐昊睡着了你就把他弄起来不行么!反正他只是吃多了不消化又不是什么严重的病!!!”


叶修夸张地掏了掏耳朵,“行了少天大大,大早上起来就这么轰炸我可吃不消。不是要吃饭么?大家一起下去呗?”


大家当然没有意见,等唐昊出来之后一起下楼,享用美味丰盛的早餐。


早餐是有名的英式早餐,摆成自助的样式,因为口味不同。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培根和香肠很腻,也有人不喜欢吃豆子,自助的样式更方便大家取用自己喜欢的。


唐昊端着盛好烤土司和黄油的盘子,拿起一杯冰牛奶。这时一只修长的手轻轻地从他手里吧被子抽走,摆到自己的托盘里。


唐昊回头,就看到叶修笑着说:“昨天晚上还胃疼,就别喝凉的了。叶伯,给他一杯常温的酸奶吧,助消化。”


唐昊低声应了,从叶伯手里接过酸奶,转身回去落座,少见的听话。


众人一直悄悄地注意他们,也都对唐昊有些许了解,这时看到唐昊的样子心里就咯噔一声。尤其是跟唐昊做过队友的方锐,之前只是有点怀疑唐昊也有同样的心思,现在却几乎可以确定了。


然而除了队中的两个年少傲气的新晋大神,其他人都真切的明白,他们不能打草惊蛇。


也许唐昊和孙翔也潜意识中明白现在不是挑明的好时机,不然以他们的性格可能就直接向叶修表白了。


张新杰拿起餐巾擦了擦嘴,问道:“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不如在这边参观一下风景?”叶修答道,“瑞士没什么好玩的,也就是风景食物。”


“叶修哥,我记得你说过这边有马场?”


“真的假的!”黄少天听到苏沐橙的话忍不住插嘴,“是电视里欧洲那种特别高大上的马场?我以前只在景区骑过马,挺好玩的!我说不如咱们去骑马?”


“呵,烦烦你会骑吗?”叶修想了想,“嗯,确实有马场,你们想的话,咱们也可以骑马下山游湖。”


方锐凑上去,“听起来不错啊,不过我也只在景区骑过马。”


喻文州笑道:“听说欧洲这边的马跟国内不一样的,景区骑的那种马比较温顺?”


“确实是不太一样,但是这边的马有驯马师每天照顾着,不会骑的话让驯马师牵着马,或者带着你们骑,问题也不大。”


“马场远吗?”王杰希考虑的稍微多一些,“马场的马可以骑出来?”


“不远,离这里走路10分钟就到了。”叶伯笑眯眯地回答,“至于骑马观光,那可是马场小主人提议的。”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叶修我告诉你,你以后再敢哭穷我真的跟你急!”其他人纷纷附和。


叶修苦着脸接过叶伯剪好递来的小雪茄,“我以前那是真穷好不好。”


叶伯笑眯眯地看着他们斗嘴。说真的,叶修放弃了这些让人羡慕的东西跑出去打游戏,圈里人嘴上不说,心里多少都吐槽过。但是叶伯觉得,这样对梦想执着的叶修身上有太多那些少爷小姐们没有的品质,闪闪发光。


还有大少爷的朋友们,都是很好的少年啊!叶伯觉得,少爷如果没有走出这一步,在吃人不吐骨头的商场上,一定交不到这么多知心的朋友。


虽说……好像的确有点对不起二少爷。


叶伯一边给大家准备骑装,一边默默地为叶秋掬一把同情泪。


除了叶修的骑装是定做的,其他人穿的都是按身高分配的均码。幸好大家都是标准身材,所以基本合身。


为了方便骑手活动,骑装一般都非常修身。上身通常是修身款的西装上装或者马甲,在正式的场合还会有燕尾服。男女式骑装现在基本统一款式,女生们也是英姿飒爽。


叶伯笑眯眯地看着苏沐橙和楚云秀,再看看一旁穿戴完毕的男生们,感叹:“哎呀,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那边叶修刚好从楼梯下来,闻言笑道:“我就知道沐橙穿这一身肯定好看,当然云秀也不差。”


楚云秀扯了扯嘴角,一脸‘我不跟妹控计较’的表情。


叶修有很长一段时间不穿这类有束缚感的衣服,即使回家之后经常需要正装,他也会得空就把衬衣扣子解开松快松快。然而今天他的衬衣扣子紧紧地系到领子下方第一个扣,马甲和西装外套让他整个人的气质十分挺拔,一扫以前颓废的样子。应该说,自从叶修回到叶家,他的气质就有所收敛,变为了偶尔流露出的慵懒,让人心里痒痒的。


今天这一身修身的骑装,再配上他脸上时而一挑眉的嘲讽,时而一敛目的懒散,明明是截然不同的风格却毫无违和感地融合在一起,带着不可言说的韵味。


李轩对冠军奖杯发誓他听见有人咽口水的声音了!


叶修走到众人面前,仔仔细细地戴好手套,浑然不觉有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手又咽了回口水。


李轩大大:麻麻痴汉好可怕我要回家!


轩哥的表情有点诡异,以至于叶修抬起头看到他时差异地挑了挑眉,“李轩大大怎么了?”


“不,没什么。要不大家一起拍个照片?”


“好啊!”苏沐橙十分赞成,马上开始指挥:“大家站一起,一排就行,都能露出来。别正面,稍微侧点身,然后偏头看镜头。”苏沐橙拿着手机看大家都排的差不多了,把手机交给叶伯,自己站进去挤在叶修和黄少天之间。叶修另一边的方锐还没来得及偷笑,苏沐橙就把楚云秀拉过来和她一左一右把叶修夹在中间。


黄少天那个憋屈啊!可惜对方是苏沐橙他又没办法表示不满。现在大家基本上都看出来了,苏沐橙正处于别扭期,对于想抢她哥哥的人有一种潜在的敌意。这种时候谁蓦然出手都讨不了好,还有可能降低叶修和苏沐橙的印象分,增加攻略难度。


众人对着镜头笑的完美,心下却各自打着小算盘。




@苏沐橙V:今天也是国家队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要去骑马啦!骑装很帅吧![图片]


评论(15029)


@一帆是小天使_prprprprpr:杀!


@叶神舔舔舔:看我ID!妈呀叶神穿马靴怎么辣么迷人!


@穿过次元洞我的手:mayayayayayayaya!再也没有什么我!


@堕入轮回:啊啊啊这身帅哭了啊!枪王大大依旧那么帅!(。・ω・。)ノ♡


@O_o:哈哈哈男神心机了!侧着身大小眼不明显了!


@微草是冠军 回复 @O_o一生推:姑娘你的ID简单粗暴粉似黑 [doge]


@堇晨_荣耀不败:帅一脸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帅!


@兴欣战队V:叶修和方锐难得穿这么精神,还挺帅的嘛!沐橙也好帅气!


@呼啸而来:舔舔糖糕和叶不修!


@阿璟_男神是叶修:天哪屏幕脏了我舔舔!


@风雨相随:楚队好帅气啊啊啊啊!


@千任_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天哪喻队和烦烦苏我一脸!


@绝对不进坑:天了噜怎么这么帅!


@只是路过:明明是一群游戏宅!帅哭!TwT




荣耀世界联赛V:荣耀国家男模队[心]//@苏沐橙V:今天也是国家队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要去骑马啦!骑装很帅吧![图片]


评论(1995)


@归去来兮:hhhhh官博你


@浮光掠影_国家队必胜:官博最近总是卖萌2333


@阿璟_男神是叶修:继续舔屏【帅哭我


@死抖卡就是死抖卡:我叶怎么这么帅(哭哭


@镜花_一叶知秋落:翔翔是我哒!剩下的你们拿去!


@水月_轮回必胜:LZ边去!就算是西皮我也要撕你!翔翔给我!


@双鬼大法好好好:李轩大大给我好嘛!帅帅帅!




@叶修V:大家看到老韩说的啦!都把手套戴好//@韩文清V:保护好手。//@苏沐橙V:今天也是国家队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要去骑马啦!骑装很帅吧![图片]


评论(9999)


@韩文清V:尤其是你,注意安全。


@叶修V 回复 @韩文清V:老韩你也太看不起哥了,哥可是会骑的[叼烟]


@韩文清V 回复 @叶修V:呵,那就好。


@周泽楷V:戴好了


@戴妍琦V:麻麻眼睛要瞎了(´;ω;`)


@吴雨策V:瞎眼+1


@李迅V:瞎眼+10086


@唐柔V:瞎眼+手机号


@阿璟_男神是叶修:默默给大神手速跪下的同时瞎眼+身份证号……


@宴刄:23333瞎眼,每次叶神发微博都能炸出一堆职业选手_(:з」∠)_




叶修回复完韩文清就起身准备出发,“走吧,我们中午要赶到湖边吃饭。”他回头一瞥,说道:“孙翔戴好手套,缰绳很磨手的。”


“知……知道了,正准备戴呢。”


“小周也把手机放下吧,带着不方便。”骑装没有口袋呢。


“嗯,好。”周泽楷从善如流,把手机交给叶伯。


叶伯会带人安排湖边的午餐,到时把手机带给他们。苏沐橙机智地背了一个斜跨小包,不影响行动,正好装下她和楚云秀的手机。


“那就走吧!我已经迫不及待啦!”苏沐橙小跑两步揽住叶修的胳膊。


叶修对她笑笑,挽着她走在前面带路。


TBC.



评论(28)
热度(4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