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10

又是一章群聊,发现群聊梗写很顺啊XD

叶神苏力爆表,求别揍我

Deadline将近,我遁了【挥

还没来得及看GN们的回复,我会抽时间看的(´;ω;`)

皮埃斯感谢投喂负节操,么么哒!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斩楼兰:我来了,刚刚有些事情处理,等我补下记录

斩楼兰:……

千叶若离:队长快说,看楼上一堆大神坐等呢(´・ω・`)

斩楼兰:信息量有点大……我需要冷静一下

斩楼兰:本来只是介绍一下叶氏嘛也没什么……可是看到江副队的推测忽然西斯空寂啊!

君莫笑:小楼淡定【墨镜

斩楼兰:所以叶神你的意思是……叶神你为何这么叼(´;ω;`)

一叶之秋: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无浪:所以楼队的意思是前辈和叶氏确实有关系?【二翔给你带的六个核桃托运了,下飞机记得喝

斩楼兰:我之前完全没有把叶神和叶氏想到一起去啊!太可怕了好么!!!(´;ω;`)

千叶若离:队长你确定不是因为你包养叶神的计划破灭了才这么激动?→_→【叶神求包养

归去来兮:+1【叶神求包养

夜汐:+2【叶神求包养

前方隔海:+10086【叶神求包养

斩楼兰:人艰不拆_(:з」∠)_【叶神求包养

再睡一夏:呵呵

夜雨声烦:上面义斩的真是够啦有完没完!这么掉节操的事儿好意思拿出来说么啊下限呢下限呢!!还能不能愉快地讨论了!!!看看说个正事儿到现在都歪楼几次了!!!!楼冠宁艾特你是为了正事儿啊大家都等着呢!!!!!义斩你们全队自己打哑谜有意思么有意思么有意思么!!!包养也轮不到你们好么!!!!!

大漠孤烟:胡闹!

王不留行:……楼队说正事儿

斩楼兰:咳……那我先来讲讲叶氏……

斩楼兰:叶氏……玛蛋我不知道怎么说,叶神你为啥不自己来(´;ω;`)

君莫笑:那多不好意思

千叶离若:队长你行的!

归去来兮:精神上支持你

百花缭乱:呵呵,不好意思这四个字竟然也会从你嘴里说出来→_→

石不转:别歪楼,楼队继续

斩楼兰:_(:з」∠)_好吧

斩楼兰:同张副队所说,叶氏是一个很大的国际集团公司,涉猎范围颇广,包括房产,航空,餐饮,传媒,商场,影视,电子竞技【←国家队】,等等……

再睡一夏:上重点

索克萨尔:这些基本都知道了

寒烟柔:楼队,他们其实就是想知道叶氏到底有多刁

吴霜勾月:!!!!!!!

无浪:杜明淡定

斩楼兰:唐大小姐要不你来说?(´;ω;`)

寒烟柔:叶氏太高端了他们不是很熟悉,很简单的举个例子吧,大家听说过唐氏?

大漠孤烟:知道

石不转:纺织业巨头

夜雨声烦:听说过!!!很牛的样子!!!肯定超级土豪!!!

海无量:在国内算是数一数二的土豪企业了吧?

唐三打:起码排前三?

斩楼兰:你们太天真了_(:з」∠)_

寒烟柔:唐氏有钱是不假,楼队家也很有钱

斩楼兰:哈哈,彼此彼此吧

千叶若离:楼上的土豪们你们够了

归去来兮:考虑下穷人的感受啊

迎风布阵:呵呵楼上的富二代们你们好意思么!老夫压力很大啊!!

冷暗雷:我们这些真正的穷人怎么办_(:з」∠)_

夜雨声烦:重点呢!!!只有我一个发现了么!!!不是我想的那样吧!!!唐柔你特么跟唐氏是什么关系!!!(╯‵□′)╯︵┻━┻

沐雨橙风:盲生你发现了华点(´・ω・`)

千叶若离:机智的黄少(´・ω・`)

海无量:哈哈哈颤抖吧!!!我们队的唐柔美女她就是传说中的唐氏大小姐!!!

迎风布阵:知道我大兴欣有多卧虎藏龙了么!联盟的少年现在投向我大兴欣的怀抱还来得及!小卢不考虑一下么?

流云:不了谢谢老队长,我家只是普通的平民家庭,去了兴欣一定压力很大

鬼刻:玛蛋兴欣天天哭穷,队里竟然藏了两个逆天级的富二代么!!!

百花缭乱:轮回的都去哪儿了?

无浪:安慰队友……

一枪穿云:【点蜡

吴霜勾月:我是不会放弃的!!!

笑歌自若:精神上支持你

云山乱:加油

一叶之秋:什么跟什么?

残忍静默:唉……

长河落日:又歪楼了

鬼灯萤火:霸图专业正楼一百年2333333

寒烟柔:继续正题,说到叶家,比唐家楼家都要牛_(:з」∠)_

斩楼兰:单单以其商业价值就十分了得,世界上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也不过十指之数,国内也只有那么一两家可以与其比肩,考虑到政治因素

德里罗:不明觉厉……

落花狼藉:不明觉厉+1

花繁似锦:不明觉厉+2

鬼迷神疑:不明觉厉+3

气冲云水:不明觉厉+4

……

傲风残花:不明觉厉+10086

千叶离若:怎么说呢,大家知道商业和政治是分不开的嘛

归去来兮:我就来个高能预警

寒烟柔:非战斗人员请快速撤离

斩楼兰:这也是为什么唐家楼家跟叶家比不了……叶老爷子是开国元勋

寒烟柔:然后叶叔叔……也是戎马半生后来退下了建了叶氏……

斩楼兰:但是现在还有很多人叫他叶司令

寒烟柔:所以别看叶修这样……

千叶离若:叶神他就是……

归去来兮:传说中的【队长你来

斩楼兰:太子党

沐雨橙风:当年刚遇到叶修哥的时候,他完全没有金钱概念,简直愁死我哥了【偷笑

迎风布阵:卧槽吓死老夫了!叶太子我再也不在你面前炫耀我那点小钱了!求大腿!

方士谦:我说老叶那么大方,当年那么多钱说借就借,也没追着讨债→_→

王不留行:……队长

君莫笑:知道哥的厉害了么,老魏今晚三个野图BOSS,抢不到提头来见【墨镜

君莫笑:方士谦你窥屏挺久了吧?这么多后辈看着呢好意思么?

鸾辂音尘:叶!神!嫁!给!我!【不对叶神你缺童养媳么_(:з」∠)_

一枪穿云:黄少天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开什么玩笑!!!老叶这个猥琐没下限的家伙是什么太子党大少爷我根本不相信好么!!!!!之前把自己折腾成那样是好玩么!!!

无浪:队长是在高能预警【虽然已经晚了我对不起大家

生灵灭:同意黄少,叶神不解释一下?【还有小戴你已经不能算童养媳了,好好训练

索克萨尔:同意少天,前辈有什么说法?

王不留行:叶神总不可能是故意的?

一枪穿云:前辈……

风城烟雨:机舱内气压都降低了,叶修你倒是吱一声

君莫笑:吱

大漠孤烟:叶修,解释

百花缭乱:叶修!我们都很严肃!

君莫笑:你们不是都知道哥是离家出走的嘛

斩楼兰:说实话,我之前也很疑惑。叶神离家出走的原因无非是家里人看不上游戏这职业……按理说,一般人家的孩子要是取得叶神这种成就家里人也没什么理由再反对。

石不转:但是现在联系叶修的身世就能理的清了

生灵灭:如果叶神是这种家世,无论叶神在游戏上取得多大的成就家里人大概都看不上眼吧?

无浪:所以前辈应该是一直处于跟家里没有联系的状态?

君莫笑:啧……你们这群心脏。这些年确实只跟蠢弟弟有联络

君莫笑:不过现在老头子也承认啦,打游戏也能“为国争光”了,要不也不会踢我出来

王不留行:叶神你最没资格说别人心脏……不过叶伯父从军那么多年肯定很爱国

再睡一夏:典型的红色家庭

百花缭乱:不管怎么说叶修和红色两个字连起来都很违和……→_→

笑歌自若:其实大神跟红色挺有渊源的……

一叶之秋:嘉世和兴欣都是红色啊

风城烟雨:楼上的重点都跑偏了【怎么这么多人潜水

扫地焚香:其中有一个根本没明白我们说的红色是什么吧_(:з」∠)_【夏休期闲着嘛

无浪:……心累

君莫笑:小江真是辛苦了【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点蜡

石不转:【点蜡

百花缭乱:【点蜡

飞刀剑:【点蜡

再睡一夏:【点蜡

灵魂语者:【点蜡

落花狼藉:【点蜡

冷暗雷:【点蜡

云山乱:【点蜡

鬼刻:【点蜡

德里罗:【点蜡

迎风布阵:【点蜡

逢山鬼泣:【点蜡

千叶离若:【点蜡

鸾辂音尘:【点蜡

风城烟雨:【点蜡

索克萨尔:【点蜡

一枪穿云:……【点蜡

无浪:……队长你凑什么热闹

君莫笑:哈哈哈小江现在除了翻译机还要兼职保姆,真是说不清和文州比起来谁更杯具

一枪穿云:(´;ω;`)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你什么意思@!£¥&*我们队长怎么就杯具了(╯‵□′)╯︵┻━┻

索克萨尔:少天,人贵有自知之明

无浪:【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飞刀剑:【捶桌笑

百花缭乱:【捶桌笑

王不留行:【捶桌笑

流云:【捶桌笑

逢山鬼泣:【捶桌笑

冷暗雷:【捶桌笑

罗塔:【捶桌笑

再睡一夏:【捶桌笑

石不转:【捶桌笑

灵魂语者:【捶桌笑

云山乱:【捶桌笑

笑歌自若:【捶桌笑

鬼刻:【捶桌笑

鬼灯萤火:【捶桌笑

……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楼上的我记住你们了PKPKPKPKPK!!!!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还有卢瀚文你胆儿肥了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小心我回来给你加训!!!

流云:黄少你就会吓唬我,队长上次都说了你说了不算,是吧队长?

索克萨尔:没错

君莫笑:【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扫地焚香:【捶桌笑

一叶之秋:【捶桌笑

飞刀剑:【捶桌笑

无浪:【捶桌笑

百花缭乱:【捶桌笑

王不留行:【捶桌笑

唐三打:【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

生灵灭:【捶桌笑

傲风残花:【捶桌笑

鸾辂音尘:【捶桌笑

逢山鬼泣:【捶桌笑

冷暗雷:【捶桌笑

罗塔:【捶桌笑

再睡一夏:【捶桌笑

石不转:【捶桌笑

灵魂语者:【捶桌笑

云山乱:【捶桌笑

笑歌自若:【捶桌笑

鬼刻:【捶桌笑

鬼灯萤火:【捶桌笑

……


联盟众人嘻嘻哈哈地又歪了楼,直到苏沐橙突然发了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大家却奇异地全都明白她的意思。


沐雨橙风:本来还有些担心,这样真好

大漠孤烟:无论他是谁都一样欠揍

石不转:没什么不一样

一枪穿云:前辈就是前辈

王不留行:叶修这个人不会变

无浪:应该不用我翻译了,我也是同一个意思

再睡一夏:没区别

夜雨声烦:苏妹子想多啦,我们还不了解老叶么

生灵灭:叶神就是我们都认识的那个人

百花缭乱:苏妹子不用担心,我对他的仇恨是不会消失的

索克萨尔:前辈的家世跟他这个人没多大关系不是么

海无量:老叶这么没下限的人什么家世都一样

迎风布阵:老夫跟他这么熟啦

逢山鬼泣:上面都说完了,那我就+1

鬼刻:+2

战斗格式:+3【永远的队长

一叶之秋:+4【会打败你的

冷暗雷:+5

唐三打:+6【下克上

鸾辂音尘:+7【叶神舔舔舔舔舔

落花狼藉:+8【话虽这么说

花繁似锦:+9【还是觉得

德里罗:+10【联盟突然有了

傲风残花:+11【好粗的一条大腿

扫地焚香:+12

方士谦:+13【手速真是比不上年轻人了

吴霜勾月:+14【当然唐女神也是一样

飞刀剑:+15【早就想说了,百花似乎特别擅长排队型

木恩:+16

鬼灯萤火:+17【大概是阵营自带BUFF?

青之驱:+18【→_→那迅哥儿你的八卦是家族自带BUFF么?

……


苏沐橙微笑着关上QQ,准备和楚云秀一起刷剧。

“这下安心了?”楚云秀挑眉看她。

“恩,安心了。”苏沐橙笑的愈发开心,“也收集到了不错的数据。”叶修哥周围果真是群狼环伺啊!自己嘛作为ALL叶党YY当然没什么问题,可是他们要是真想追叶修哥,可是没那么容易的^_^。

楚云秀似乎明白她的想法,也只怜悯地看了前排的汉子们一眼,便也自顾自地和苏沐橙看起了韩剧。


TBC.

评论(8)
热度(6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