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03

脑洞太大的我【蜡烛】

--------------------------------------------------------------------------------

联盟新生代选手们毫不掩饰他们对叶修的崇敬,或者应该说,这种情形已经见怪不怪了。每一年联盟的新人中,总有那么一大部分会说:

“我的偶像是叶秋前辈。”

“叶秋前辈的成就,我很憧憬。”

“我的目标是打败斗神呢。”

只是在叶修恢复真名出现在媒体视线中之前,这些都是隔着电波不痛不痒的口号。而现在……

啧,没办法,叶修这个家伙虽然心脏,长得倒还是人模人样的。——蓝雨第一代队长魏琛语。

就看现在,看着小选手们统统化身魔道学者,使用技能“星星射线”,魏琛觉得选手区某些人们身上散发的修罗场实在让他有点儿寒。

看着一旁的乔一帆感同身受地打了个寒战,立马就有后排的小魔道学者递上外套……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秀死早知道不!魏琛内牛满面。

颁奖后兴欣的诸位都回归坐席,只有叶修和苏沐橙被主持人留在了台上。选手们乐呵呵地看着主持人被叶修虐的体无完肤,嘲讽技不被用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还是很让人感到愉悦的。什么?你说苏沐橙,跟叶修是最佳搭档的她会救人于水火中?太天真了!这么多年了还不明白苏沐橙绝对不是个花瓶么?她最佳助攻手的称号绝对是实·至·名·归·的。

是的,从各种意义上。

其实吧,总的来说,站在台上的那个懒散的男人绝对是值得尊敬的,这一点大家都是认同的,不论是大神还是小透明。然而,某记者在写报道时引用逼联盟修改了比赛规则的男人的形容,“面对一个嘲讽技能点点满了5000点的男人,你想掐死他的心情绝对大于一切。”

【索克萨尔】【大漠孤烟】【王不留行】等233人赞了这条动态。

看到提示的记者看到满屏的神级ID表示已经鸡血而死。


大神们表示,崇拜叶修实在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然而大概只有枪王大大才能在面对联盟第一脸T的时候表现出这种憧憬。

其他人,比如韩文清,和叶修交流的时候大概脑子里就只剩下三个字——

干♂死♂他♂

就像霸图万千粉丝所期望的那样,老韩真是永远不会让霸图粉失望的好队长。

被大神们默默吐槽的人,正吊儿郎当地站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啊……这玩意儿我还真没准备过。以前都是雪峰负责的。”

台下媒体们一脸血,叶神的当年……那说多了都是泪啊TAT。

“我觉得长篇大论大家都都听冯主席讲多了,我也没他那么多话要说……”站在台边的冯主席捂住胸口,叶修目不斜视,“真要说的话,那就对小朋友们说两句吧。年轻气盛有冲劲是好事,当然也有弊端。”

叶修望着台下笑笑,“年轻人总觉得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只要有我就没问题,简直太甜了。然而,你们中的有些人已经因此吃过苦头,或许有些人正因此而遭受挫折。呵,其实我想说的只有一句。”叶修抬起头,神情一反开始时的漫不经心,眼神悠远仿若穿透时光。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不同于一旁的苏沐橙有些担忧的神情,冯主席则表示老怀大慰。

让叶修正经地讲一次话就能让他热泪盈眶了,虽然联赛初的时候叶修也认真过,但是等到他继任的时候……还是那句话,说多了都是泪。

心情愉悦的冯主席很自然地无视了选手席上满脸通红地捂着膝盖的,现·一叶之秋使用者,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哦不,历经挑战赛终于在轮回找到了自己归宿的孙翔。

苏沐橙现在心情很复杂,她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做了一件正确的事。她知道一直站在她前面为他遮风挡雨的人,曾为嘉世王朝奠基为兴欣撑起一片天的男人很坚强,然而他不想让他再受到任何伤害了。她,不想让她现在唯一的哥哥感到伤心。

苏沐橙咬着唇为自己欠思考的行为有些后悔,一只手忽然搭上她的头,叶修完美的手在她的头顶上揉了揉,“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走了下台了。”

苏沐橙看着叶修无比自然地拉起她的手下台,眼眶都急红了,“叶修哥我……”

“我知道。”叶修打断她未竟的话语,“好歹养了你十年,我知道,都知道。”知道你想说什么,知道你在苦恼什么,知道你准备了什么。也许之前并不确定,但是现在——

“也是时候了。”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谁说你养了我十年的,我第四赛季就有工资了好不好!”是啊,的确是时候了。不论对叶修哥,还是对她。除了哥哥,没有人比叶修哥更了解她。叶修哥是没放下,而她,也未必就那么洒脱。不,该说她从来都没那么洒脱。

这次她不假思索地就决定了这样的节目,甚至雷厉风行地不像自己。也许,哥哥也觉得,是时候了呢。

她也比任何人都清楚,哥哥是最不希望叶修哥陷于泥淖的那个人,更不希望自己成为叶修哥生命中的阵痛。而放不下的伤痛和遗憾,是前进的动力,更是桎梏。

而今晚,他们,叶修和苏沐橙,将弥补遗憾,平复伤痛。

从今往后,带着至爱之人的祝福,大步前进。


【TBC】

评论(17)
热度(5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