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12

大家圣诞快乐(。・ω・。)ノ♡

2W更新……才完成3/10_(:з」∠)_

目测新年还有一更……【大概

大家有十区账号的话求负节操感谢哟!!!【十区传送门】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冷暗雷:说起来,这个点儿国家队那群该到了吧?

鬼刻:应该差不多,他们是傍晚到瑞士我记得,时差多少啊?

大漠孤烟:六个小时。

鬼灯萤火:哎呦韩队也没睡呢?

迎风布阵:我们队那三个都还没消息呢。

无浪:轮回也还没收到消息。

再睡一夏:都等着呢,老魏你们队哪儿来的三个人?老叶都退了还能算是兴欣的人?

冷暗雷:就是,老叶现在也不算兴欣的人了啊,人已经归属于国家队了。

鸾辂音尘:hshshs换句话说,叶神已经是各战队的共同财产了,魏叔叔你们可别想霸占!

叶下红:我觉得距离我们大ALL叶党的圆满又进了一步,小戴High Five!((*′ ▽‘)爻(′▽‘*))

鸾辂音尘:((*′ ▽‘)爻(′▽‘*))

莫敢回首:((*′ ▽‘)爻(′▽‘*))

谁不低头:((*′ ▽‘)爻(′▽‘*))

飞刀剑:卧槽大家都不睡啊,今天这么多人熬夜大丈夫?

扫地焚香:我们也就罢了,妹子们的美容觉也不睡了?

鸾辂音尘:小戴我可是要战斗在叶神痴汉团的第一线!这种叶神出现几率相当高的时刻我怎么会去睡!!!我的目标是——成为叶神每次出现时第一个舔他的人!!!

涛落沙明:话说喻队和黄少也都还没有消息呢……

涛落沙明:戴妍琦你……

笑歌自若:肖队不在戴妍琦愈发猖狂啊_(:з」∠)_

云山乱:肖队在她不也是这样_(:з」∠)_

叶下红:现在除了叶神,谁还能管得了她╮(╯▽╰)╭

千叶离若:+1

斩楼兰:这个时间绝对已经到了,大概是因为还没找到网?

【您的好友,沐雨橙风 上线】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 上线】

【您的好友,王不留行 上线】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 上线】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 上线】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 上线】

【您的好友,风城烟雨 上线】

【您的好友,百花缭乱 上线】

【您的好友,逢山鬼泣 上线】

【您的好友,唐三打 上线】

【您的好友,石不转 上线】

【您的好友,海无量 上线】

【您的好友,生灵灭 上线】

落花狼藉:说曹操曹操到

花繁似锦:还是一大波一起(;¬д¬)

枪林弹雨:亚历山大

沐雨橙风:大家晚上好!这么热闹啊,我就来个高能预警。

石不转:前方一大片图片袭来,手机党请链接Wifi

迎风布阵:啊呦这次高能竟然不是少天!

王不留行:[图片] 只发图不说话

夜雨声烦:[图片] 靠魏队你什么意思!!!老子这次只发图不说话知道么知道么!

一枪穿云:[图片] 发图

一叶之秋:[图片]

索克萨尔:[图片] 少天不是说好了只发图不说话么

风城烟雨:[图片] 就是你看人家周队

百花缭乱:[图片] 果然让黄少天不说话是不可能的

逢山鬼泣:[图片] 我一开始就没抱希望

唐三打:[图片] 哈哈哈方锐那家伙还跟我赌了五毛钱

海无量:[图片] 黄少你还我五毛(´;ω;`)

冷暗雷:老方出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方锐我就说话了怎样啊!不就是五毛钱么,老子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十倍还你啊!!!

大漠孤烟:这是哪儿?

逢山鬼泣:终于有人关注点对了,不愧是韩队

斩楼兰:楚队发的那张是苏黎世湖?

鬼灯萤火:卧槽这是城堡么?你们是去景点参观了?Σ(°Д°;

百花缭乱:哈哈哈你猜啊!

王不留行:是集训住的地方

再睡一夏:联盟和叶氏这是下血本了啊

鸾辂音尘:玛蛋福利这么好(´;ω;`),羡慕嫉妒恨

一叶之秋:哈哈哈城堡还能看到苏黎世湖呢

一枪穿云:前辈……家

无浪:卧槽小周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迎风布阵:卧槽真的假的?!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笑歌自若:周队你说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么?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鬼刻: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叶下红: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花繁似锦: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涛落沙明: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灵魂语者: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欲盖弥彰: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回云: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吴霜钩月: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飞刀剑: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半透明: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全透明: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夜汐: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斩楼兰: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归去来兮:不是我理解错了吧Σ(°Д°;

一枪穿云:嗯

冷暗雷:这么多人潜水装死啊……--|||

索克萨尔:(*^__^*)没错

海无量:哈哈哈哈颤抖吧,感受一下我们兴欣的壕力!

鸾辂音尘:嗷嗷嗷嗷嗷嗷叶神包养我(^w^)/!!!【队形走起

叶下红:叶神包养我(^w^)/!!!

千叶离若:叶神包养我(^w^)/!!!

风城烟雨:叶神包养我(^w^)/!!!

莫敢回首:叶神包养我(^w^)/!!!

谁不低头:叶神包养我(^w^)/!!!

鬼灯萤火:叶神包养我(^w^)/!!!

飞刀剑:叶神包养我(^w^)/!!!

冷暗雷:叶神包养我(^w^)/!!!

海无量:叶神包养我(^w^)/!!!

笑歌自若:叶神包养我(^w^)/!!!

全透明:叶神包养我(^w^)/!!!

落花狼藉:叶神包养我(^w^)/!!!

林暗草惊:叶神包养我(^w^)/!!!

花繁似锦:叶神包养我(^w^)/!!!

斩楼兰:叶神包养我(^w^)/!!!

……

吴霜钩月:女神包养我(^w^)/!!!

鸾辂音尘:↑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一枪穿云:→_→

无浪:杜明你……→_→

笑歌自若:杜小明啊杜小明……→_→

吴霜钩月:(´°̥̥̥̥̥̥̥̥ω°̥̥̥̥̥̥̥̥`)

沐雨橙风:杜小明安心,柔柔刚才下线了!

吴霜钩月:苏女神!跪谢!

残忍静默:唉真可惜……

云山乱:就是

吴霜勾月:楼上的两个队友爱呢!

笑歌自若:哪有那种东西

叶下红:233333快来轮回撕逼大战

风城烟雨:啧啧啧杜小明看到没!异性恋是没有前途的,千夫所指啊!

千叶离若:顶云秀姐!

吴霜勾月:马个鸡你们是不是忘了@笑歌自若 ,这家伙才是脱团狗啊!

沐雨橙风:对于联盟这帮基佬来说……啧啧啧

【您的好友,君莫笑 上线】

君莫笑:哎呦一上来就看到这么多人,都求包养啊?你们打一架啊

一叶之秋:谁求你包养啊!

唐三打:老子有钱好么!

风城烟雨:楼上的还能不能开窍了?

冷暗雷:叶壕您老那么有钱把我们都包养了就得了呗?

君莫笑:别的不说,少天大大我记得你跟我说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哪用我包养?╮(╯▽╰)╭

君莫笑:还有义斩的土豪你们那么有钱凑什么热闹?

君莫笑:霸图的工资也相当高哦,你们看看老韩再看看哥,同样是干了十年啧啧啧……

夜雨声烦:我靠啊老叶,难为本剑圣说过的话你还记得这么清楚!!!虽然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那也没有你有钱啊!!!怎么样,本剑圣都勉为其难被你包养了,荣幸么荣幸么!!!

君莫笑:呵呵,不要,烦都烦死了。

夜雨声烦:你妹!

风城烟雨:233333

沐雨橙风:233333

冷暗雷:233333

一枪穿云:233333

再睡一夏:233333

王不留行:233333

生灵灭:233333

海无量:妈呀吓死了

百花缭乱:我靠我是不是眼花了,黄少天那家伙竟然只发了两个字!

落花狼藉:黄少你还好么

石不转:的确少见

索克萨尔:很少见呢

一枪穿云:前辈……轮回(´·ω·`)

无浪:前辈包养我们轮回如何?

鸾辂音尘:叶神看我看我,你看我们雷霆这么穷,你是不是要包养我们?(。・ω・。)ノ♡

君莫笑:小周啊,冯主席要是知道你被我包养了估计吃药也就不回来了……再说你给轮回挣了那么多钱……

鸾辂音尘:我们是全联盟最穷的!!!叶神你要包养一定是我们!!!

生灵灭:_(:з」∠)_

千叶离若:小戴手速又上新高

君莫笑:雷霆啊……有戴妍琦在,没有投资前途

鸾辂音尘:叶神小戴哭给你看哦(´°̥̥̥̥̥̥̥̥ω°̥̥̥̥̥̥̥̥`)

生灵灭:小戴……组织经过商议决定抛弃你了

鬼魅才:是啊为了叶神的包养费……小戴你走好

碎随风:小戴【挥手

欲盖弥彰:小戴妹子不哭【挥手

鸾辂音尘:你们,爱呢?( *・ω・)✄╰ひ╯

沐雨橙风:23333小戴来兴欣啊,天天见叶修哥,让他们抛弃你

鸾辂音尘:好啊好啊!!!叶神舔舔舔(¯﹃¯)prprprpr

君莫笑:谁爱要谁要,反正我是不要

鸾辂音尘:(´°̥̥̥̥̥̥̥̥ω°̥̥̥̥̥̥̥̥`)

君莫笑:再说了,最穷的明明是我大兴欣好么?

王不留行:……

石不转:……

飞刀剑:……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逢山鬼泣:……

唐三打:……

生灵灭:……

……

冷暗雷:……

索克萨尔:……

斩楼兰:……

无夜:小队长……真是一点没变啊


TBC.

评论(23)
热度(5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