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11

我滚回来了!!!

其实本来上周就该更的,但是我跑去法国浪了【别打我

住在黑暗料理的国度,我表示橙子姑娘在法国真是羡慕嫉妒恨(´;ω;`)

麻麻我要坐EUROSTAR去法叔那里吃饭!!!

想试试申请十区小绵羊,但是手残党觉得2W更新……_(:з」∠)_我尽力吧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旅途的下半程,众人吃吃睡睡,或嬉笑打闹着,时间也过得飞快。

期间联盟委派的摄影师来给大家拍了几张照片,也算对粉丝有个交代,毕竟摄影师不可能真的贴身全程拍摄,选手们也是要隐私的。

降落的时候,前后舱门齐开,摄制后勤组的工作人员和选手们分两边同时下了飞机。

罗欣站在舱门旁跟大家道别,叶修率先向外走,走到她身边却停下了。

“这趟航班飞完休息多久啊?”

“放假了,”罗欣保持着标准的空姐笑容,“直到你们回中国的时候,假期才结束。”

“……”所以你绝对是蠢弟弟派来押送我回去的。

“……”你说呢?

“哥还有没有人身自由了……”叶修叹口气,“好好玩。”

“当然,不过如果你未来三天需要我的话,我也会帮忙的。”这话说的颇有些莫名其妙,后面偷听的众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叶修倒是马上会意。

“呵呵,”叶修往身后苏沐橙楚云秀的方向看了一眼,“你看哥像是缺女伴的人么?”

罗欣也不说话,只是微笑。

“你自己好好玩吧,不用担心我。”叶修明白罗欣是什么意思,无论苏沐橙还是楚云秀,拉出去做女伴都绝对够资格,只是叶修这次要去的场合需要的不是简单地女伴,而是舞伴,跳的是颇为正式的华尔兹,虽说并不难,但是跳的时候会被一群鸡蛋里挑骨头的少爷小姐围观。

叶氏安排了开往他们集训地的加长车,考虑到选手隐私,叶氏安排的所有行程都尽可能的隔开了工作人员和选手,毕竟工作人员的主要工作是转播训练和比赛。当然了,这主要是谁的意思大家也不难猜到。

直到坐上车,叶修还在思考。他知道苏沐橙是绝对不会跳华尔兹的,楚云秀的话80%不会……要是唐柔在就好了。

“云秀……”叶修的语气难得有些沉重,惹得所有人都看向他。

楚云秀也有些摸不着头脑,叶修难得这么严肃,“怎么了?”

“你……会跳舞么?”

跳舞?再联系上叶修之前说的女伴……

“你不会是想找我做舞伴?!”

叶修沉重的点了点头,楚云秀这么吃惊的语气,他觉得没什么希望。

“你会跳华尔兹么?三拍子,很简单。”

“你开什么玩笑?!”楚云秀头摇得像拨浪鼓,“在电脑上玩玩舞蹈类游戏还差不多。”

果然……叶修扶额,天要亡我。

“刚才那位罗欣小姐不是要帮忙么?”喻文州此时插话进来,“前辈怎么拒绝了?”

“呵呵,罗欣那家伙。”叶修嘲讽地勾了勾嘴角,开始讲述罗欣的舞蹈史。

“我们三岁的时候一起学舞,老师说从没见过协调性能比她更差的。踩脚那简直不稀奇,挑个最简单的三拍子华尔兹她也能摔……”叶修修长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算了,到时候再说吧。”

欧洲大部分城市都保持着经年不变的街道景致,他们的建筑外部大部分是不允许改变的,十分有看头。苏黎世交通状况十分不错,众人一路看着沿途景色,也十分惊叹,湛蓝的天实在让人有流泪的冲动。

车子在市中心兜兜转转,末了却是向城外的方向驶去。

“这个方向……”张新杰发现窗外的建筑越来越少,“我们不住市区内?”

“哈哈,你怎么就不担心我们叶氏是要把你们拐到郊区卖掉。”

“前辈肯定舍不得。”喻文州微笑,“把我们卖掉,前辈派谁去打比赛啊?”

“切,哥一个人上去单人赛擂台赛分分钟拿下好么!”

“老叶你要点脸吧。”方·现任兴欣副队·锐大大语气沉重,“我们兴欣的人都让你丢光了。”

张佳乐接话:“老叶退役了就不算兴欣的人了吧?现在要丢也是丢的国家队的人。”

“就是说啊, 我们国家队的领队这么不要脸真的好么好么!简直家门不幸啊!不过被叶修嘲讽了这么多年这次竟然同队了,想想要被嘲讽的对手真是莫名的酸爽啊!!!队长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笑而不语。

“黄烦烦你够了啊,谁说同队就不能嘲讽了?”叶修淡定地准备点烟,手伸进上衣口袋却掏出一盒雪茄,立刻郁卒地扔开,“想想跟你同队才是酸爽,对着歪果仁也要努力发挥你的特长啊。”说着,漂亮的手伸到楚云秀面前,摊开——

“云秀,有烟没?”

楚云秀没好气地打掉他的手,“都放在箱子里了,我现在很少抽了,对皮肤不好。”

“……没想到连你也背叛了组织。”生无可恋的语气,叶修缩回手,却是被苏沐橙和方锐捧起仔仔细细的检查。

“秀秀你干嘛!”苏沐橙看到叶修手心被拍的微红,“你打哪儿我都没意见啊,叶修哥的手是不能拍的,这可是兴欣战队的镇队之宝,更是属于全联盟的宝贵财产!”

“就是!”方锐附和。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楚云秀无语。

“我靠你们兴欣真是够了啊!还全联盟的宝贵财产,我怎么不知道!”孙翔被两个人一本正经的痴汉样shock到了。

“叶神的手……我认为确实是全联盟最好看的。”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没错。”王杰希也发话了,“至少我是没见过更好看的。”

“同意。”张佳乐赞同。

张新杰和喻文州也表示同意。

黄少天:“卧槽真不想承认啊!不过叶修这家伙的手确实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没有之一啊!”

“前辈……手好看(*/ω\*)”

李轩默默点头。

唐昊和孙翔还真的没怎么认真看过叶修的手,此时正偷偷地瞄着。

“呵,哥就谢谢你们夸奖了。”依然是淡然的语气,方锐在他身侧却看到他的耳尖悄悄地红了一小块儿,便促狭地捏了捏他的手。

叶修淡定地抽回手,扭头看窗外,“咳,如果哥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快到了。”

众人闻言向窗外看去,他们的车明显是在上山,这山景致相当不错,往下还能看到苏黎世湖,问题是……

“我看了半天……怎么觉得这个山头上就只有一座建筑……”李轩弱弱地指向半山腰的建筑物,其他人也看向叶修等他回答。

叶修的表情有些微妙,“其实还有些小平房小木屋啥的我记得……但是你指的那个是我们的集训地没错。”

众人回头看看那矗立在半山腰的,雄伟到可以被称之为城堡的建筑物,瞠目结舌。

“我说……叶氏为了招待我们这么破费多不好意思……”方锐吐槽,“租这么大个地方得花不少钱吧?”

“呵呵,”叶修鄙视地看了他一眼,“真不好意思,私人领地,不用花钱。”

众人都是一脸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就连张新杰也明显有点面部表情失调,王杰希两只眼睛已经一样大了,真是可喜可贺。

叶修面无表情地又抛下一颗重磅炸弹:“这样你们都这么震惊了……要是知道从山脚下湖边到山顶都是庄园的一部分该怎么办啊。”

“简直了……壕无人性。”

“壕无人性+1”

“壕无人性+2”

“壕无人性+3”

“壕无人性+4”

“壕无人性+5”

……

“壕无人性+12”

“壕无人性+10086”

“呵呵,颤抖吧,鱼唇的凡人。”

“→_→叶修哥你不要和小戴学奇怪的东西。”

╮(╯▽╰)╭不自觉地就说出来了。

车行至庄园门口,城堡更显壮观。

众人下车第一件事纷纷大爆手速拿出手机拍照。

庭院中央的喷泉,雕花大门,还有站在门口迎接他们的管家和佣人。

佣人自发自觉地取了他们的行李送往房间,叶修带着他们走进大门,顺手脱下外衣递给管家。

玛蛋有钱人的生活真是拉仇恨啊!>皿<

“大少爷,各位的房间都收拾好了,按您的要求都安排在一个区域,您看……”

“哦,我先回房间,叶伯您带着他们逛逛,让他们认认路。今天不出去了,准备下晚餐。”

“好的。”被唤做叶伯的管家脸上出现了一丝促狭的笑,“大少爷,关于宴会的事。”

叶伯从燕尾服的内兜抽出一个粉红色的信封,“美第奇家的那位小姐听说您回来了,从意大利来信邀请您做她的舞伴呢。还有很多家族都来信问候。”

叶修苦笑,“叶伯您可饶了我吧。”

“我明白了,我会酌情处理的。美第奇小姐,当然会帮您推掉。”叶伯眨眨眼,“不过少爷,这么多年了,您还是这么怕她啊。”

“童年阴影绝对是最可怕的东西没有之一……”叶修一脸沉痛。

“对了少爷,还有……”

“还有什么事儿晚饭时再说,您先带他们去逛逛,我上楼了。”叶修溜得飞快,这从小练就的技能经过十几年的熟练度积累,早就炉火纯青了。

“噗嗤,”苏沐橙捂着嘴笑了出来,“叶伯您真厉害,我第一次看他逃得这么狼狈。”

纵然心中还有疑惑,但其他人对此也是一脸喜闻乐见。

叶伯对于这些客人自然早早了解过,“这位是苏小姐吧,我看着大少爷长大,十年没见了,他其实也没什么变化。我是叶家的大管家,这次因为大少爷要来所以就跟来了,大家都叫我叶伯就好。”

众人都做了自我介绍,跟着叶伯逛了逛庄园拍拍照,便被带到各自房间。

他们的房间都位列同一个走廊两侧,走廊尽头就是叶修的房间。

所有人回到房间第一件事便是从包里取出电脑,连上网络,登陆QQ。


TBC.


评论(30)
热度(5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