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09

这次更新这么快是不是不习惯(´・ω・`)

让你们上次都刷有生之年,才不是什么有生之年系列呢哼!(`・ω・´)

【好吧其实是Presentation做完了开心,接下来进入Essay修罗期……

……你们懂的

写文就是为了苏苏苏苏苏苏叶神!【舔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叶修从会议室出来就听到机舱内一片嘈杂,除了霸图副队还在垂死挣扎,大部分人都醒了,毕竟在这种非正常睡眠时间内,能睡三四个小时已经挺不容易了。机舱灯光已经被打开,叶修撩开帘子走进机舱的时候就收到了一片目光的洗礼,叽叽喳喳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看嘛都看着哥?没见过?”

“靠靠靠老叶你干嘛去了老实交代啊!!都去了有半个多小时了!!!还有之前的那个空姐呢?你不可能看上人家空姐了吧!!!”

“前辈……”(´;ω;`)

其他人没说话,只是看着叶修,显然黄少天把他们的话都说了。

叶修倒是悠闲,干脆倚着墙一站,双臂环抱,要是来根烟就更好了。

“哟,感情剑圣大大还学会装睡偷窥了?怎么,嫉妒哥?”

“嫉妒你妹你妹你妹!国家出钱是让你来泡妹子的么叶!领!队!好好带队打比赛懂不懂懂不懂?说好的只爱荣耀女神呢?”

张新杰忍无可忍,终于摘下眼罩,“叶领队这算是玩忽职守?”

“够了啊你们,哥刚才去前面会议室了。还有谁说是国家出钱的?赞助商那么大个商标看不见么?”

“说起来之前就想问了,”喻文州笑着开口,“赞助商是叶氏对吧?难道跟前辈有什么关系?”

“刚才我听到空姐叫叶修……”霸图副队附和道,“大少爷?”

“副队你听错了吧?”张佳乐完全不敢相信,“叶修这家伙哪里像大少爷了!”

叶修摊手,“反正不是二少爷。”

“滚滚滚滚!”

“所以叶修你这是承认了?”王杰希冷静地点出。

“还有之前群里的照片。”喻文州补充。

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也状似淡定地分析说:“之前叶神说体育总局的局长给他父亲的时候就觉得有点违和,现在想想如果是叶氏的话一切就合理了。”

合理你妹啊!!!!!机舱内大部分人都处于凌乱状态,只有两个人不在状态。

“所以说你们在说什么啊!”唐昊烦躁地抓抓头发。

“叶修那家伙是个少爷?”孙翔也一头雾水,“叶氏是什么东西?”

“哈哈哈叶氏是什么?”罗欣突然出现在叶修身后,拍着叶修肩膀大笑,“这可不是我暴露了你,是人家自己听到的。”

周泽楷无奈地看了一眼孙翔,“……飞机。”

队长你别这样队长没有副队在咱真的不知道你在说啥——孙翔泪流满面。

叶修叹了口气,“小周的意思是咱们现在坐的飞机就是叶氏的,中国队的赞助商也是叶氏……罗欣去给二翔拿罐六个核桃,连赞助商都不知道。”

“赞助商跟我有什么关系!不对,谁是二翔!!!”

飞机上大小拉菲,人头马皇家礼炮要啥有啥,还就是没有六个核桃。罗欣无奈的白了叶修一眼,站在原地没动,却发现自己被大部分人的目光集火了。

有点儿意思。

“请问这位小姐是?”最先开口的是喻文州,温文有礼的态度,一点看不出他方才的眼神有多危险。

罗欣玩味一笑,“大家好,我是罗欣,本次航班的乘务长。”刚登机的时候介绍过了,当然他们想知道的大概也不是这个,“另外,虽然我不是土豪,但是算是和叶修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满意地看到一多半人变了脸色,剩下的心脏们明显也有些挂不住笑容。

“呵。”叶修嗤笑一声,“得了吧,就你?竹马竹马还差不多。另外哥15岁就离家出走了啊,什么从小一起长大完全不成立好嘛。”

“不拆我台会死么?叶!大!少!爷!”

“啊,真是不好意思,习惯了。”叶修扬起一个标准的绅士微笑,和叶秋十成十相像。罗欣却是后背发麻,回想起了离家出走前的叶修——在生意场上不动声色坑你没商量的叶大少爷。

“陛下您好好休息有什么需要按铃小人一定分分钟就到哦不秒秒钟就到!”

“行了,退下吧。”

“回皇上,小人还有一事禀告。”

“恩,准了。”

“大家机上Wifi已经可以用了,密码是皇上的生日四位数Over。”

“行了,跪安吧。”

“嗻。”

“……”众人表示这画风也太多变,少女你认识戴妍琦么?

多亏职业选手的机舱和后面随队工作人员隔开了,要不也太毁形象。

看着叶修自顾自地走回座位坐下,众人也憋了一肚子话问不出来,纷纷掏出iPad或者电脑准备先研究一下叶氏。

李轩大大打开iPad,还在奇怪怎么没有人问一下叶修的生日,就惊恐地发现周围的人纷纷已经连上了网。

等等!哪里不对啊!你们都知道叶神生日的么!!!西斯空寂啊!!!

旁边的张佳乐已经在敲敲打打忙得很的样子,李轩无奈地戳了一下前排的楚云秀,“云秀,叶神生日是哪天?”

“529啊!你不知道啊?”

“我应该知道么……”

“也是。”楚云秀转回去跟苏沐橙咬起了耳朵,“果然双鬼才是真爱啊。”

喂喂云秀我听见了啊!

当李轩终于连上网,登陆QQ,看着不断往上跳的群消息,才明白大家都在忙什么。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有人知道叶氏么?

飞刀剑:中国队赞助商那个?

鬼灯萤火:知道啊,不是中国队的赞助商么?

一叶之秋:具体是干啥的啊?

鬼刻:等等……

无浪:难道只有我发现……

再睡一夏:上面乐乐和我孙子不是应该在飞机上么?

一叶之秋:我靠%^$&*)%@£!!!!孙哲平谁是你孙子!!!

风城烟雨:孙二翔别拍键盘吵死了!

沐雨橙风:是的我们还在飞机上,但是机上有Wifi

冷暗雷:卧槽!

德里罗:卧槽!

飞刀剑:卧槽!

鬼灯萤火:卧槽!

木恩:……好赞

千叶离若:不愧是叶氏赞助的飞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坐的飞机当然酷炫!微草和虚空那两个回复这么快是每天都战斗在八卦第一线么?还有轮回那个孙二翔忍你很久了啊坐在我旁边拍键盘什么的吵死了!烦不烦啊你烦不烦!还有你们是不是歪楼了啊!正经点啊我们在讨论叶氏!

君莫笑:黄烦烦你能不能考虑下哥的感受!专心打字就别念出来了行不行

一枪穿云:就是……烦

无浪:队长是说同意叶神,黄少还好意思说别人烦【捶桌笑

灵魂语者:【捶桌笑

落花狼藉:【捶桌笑

冷暗雷:【捶桌笑

云山乱:【捶桌笑

鬼刻:【捶桌笑

德里罗:【捶桌笑

迎风布阵:【捶桌笑

逢山鬼泣:【捶桌笑

千叶离若:【捶桌笑

鸾辂音尘:【捶桌笑

风城烟雨:呦小戴出现啦!

沐雨橙风:我就说叶修哥都冒泡了,小戴怎么可能不出现……

生灵灭:黄少都没能把楼拉回来么,歪楼了啊大家……还是说因为是张佳乐前辈问的?

百花缭乱:你妹的小事情!

海无量:自古枪兵幸运E么!

鸾辂音尘:哈哈哈自古枪兵幸运E

索克萨尔:自古枪兵幸运E

百花缭乱:(╯‵□′)╯︵┻━┻

君莫笑:哈哈哈哈乐乐你居然被文州排上队形了!

鸾辂音尘:叶神!【跪舔

谁不低头:国家队好像除了张副队都冒泡了?

君莫笑:小事情管好你们雷霆的人!

生灵灭:叶神我已经对小戴无能为力了……联盟里大概只有你能管得了,要不要考虑来雷霆?

鸾辂音尘:队长GJ(。・ω・。)ノ♡列队欢迎叶神!

鬼魅才:欢迎叶神!

碎随风:欢迎叶神!

欲盖弥彰:欢迎叶神!

回云:欢迎叶队……

夜雨声烦:卧槽雷霆什么情况!八字还没一撇呢就列队欢迎上了!!!还有张家兴你不是原嘉世的么欢迎个鬼啊你们都同队那么多年了!要我说还是要来我大蓝雨冠军队啊!!!

王不留行:微草也是冠军队,欢迎叶神

大漠孤烟:来霸图

索克萨尔:欢迎叶神来蓝雨

一枪穿云:轮回

无浪:轮回欢迎叶神

风城烟雨:我也凑个热闹,叶神怎么样要不要来烟雨啊【张副队大概是在百度叶氏

沐雨橙风:秀秀你也挖我们墙角(。·ˇ‸ˇ·。)

海无量:老叶可是我们兴欣的镇队之宝,概不外借啊!【墨镜

包子入侵:谁!谁要抢老大!是不是狮子座!!!

唐三打:切!叶修不是退役了?不算兴欣的人了吧

包子入侵:LS!你想抢老大么!你是什么星座!

大漠孤烟:……叶氏怎么了?

百花缭乱:队长QuQ

笑歌自若:哈哈韩队把楼正回来了

君莫笑:乐乐是不是感动得要哭了

百花缭乱:债见!

石不转:百度出来的信息很有限,大多是商业新闻福布斯榜什么的。具体的高层信息都没有,只知道是在世界上都很有名的企业。

鬼灯萤火:韩队一句话就正楼了,之前的一比简直弱爆【皮埃斯:包子的世界我不懂

冷暗雷:我说……这种问题不是应该问义斩的土豪么?刚才看到孙哲平和义斩那个妹子不是冒泡了?

沐雨橙风:我来@千叶离若

君莫笑:大孙肯定在窥屏@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看到了,我不太清楚。钟叶离?

千叶离若:嘤嘤嘤果然我手速是硬伤,叶氏确实很刁……我不清楚具体情况啦,还是要艾特队长@斩楼兰

一枪穿云:……等

王不留行:坐等

逢山鬼泣:坐等

石不转:坐等

无浪:坐等【是的队长就是这个意思

夜雨声烦:坐等

海无量:坐等

风城烟雨:坐等【黄少居然这么简洁

沐雨橙风:坐等【那我也

索克萨尔:坐等

君莫笑:沐橙你凑什么热闹……

唐三打:坐等

沐雨橙风:排队型嘛(´・ω・`)

大漠孤烟:为什么问叶氏?

冷暗雷:是啊我刚才就想问了……而且都是国家队的人在问

无浪:看上面前辈和苏女神的对话好像知道些什么?前辈也姓叶……不会跟叶氏有什么关系吧?


TBC.


评论(17)
热度(5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