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01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颁奖仪式。

场内气氛热烈,只是颁奖典礼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欢喜的自然是兴欣的粉丝们,此时他们占据了场馆中心的大片位置,又吹又打热闹得很。相反观之场馆两侧各占了半壁江山的观众们,神色中不免带着几分郁闷。

兴欣战队,这个第一次参加联赛的战队,即使是由曾经的荣耀第一人,成就了嘉世王朝三连霸的叶秋,哦不,叶修所带领的,也没有人会真的相信他们能够夺冠。原因很简单:这些叶修临时从第十区拉起来的,连职业训练都没有接受多长时间的战队成员,怎么可能击败风头正劲冲击三连冠的轮回、汇聚了四名荣耀顶尖老将的霸图、拥有两名职业生涯黄金期全明星选手的蓝雨和老牌劲旅微草。大众甚至认为就算兴欣遇到的是雷霆、百花一类的次一级的强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不仅是观众、媒体是这么认为的,大部分职业选手与大众的想法也是不谋而合。毕竟一个战队的崛起与传承,离不开对顶尖选手的栽培和引进,而站在金字塔尖的职业选手们,那可都是战队训练营提供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再加之选手们自身的天赋和刻苦训练才造就的。仅仅依靠一个选手或是角色的强大,这样的战队是不会持久的。

“没想到真的又让你拿到了冠军。” 坐在前排的一人忽然感概道。那人身边的人们却看向坐在他前排的一人,目光中充满了微妙的意味。

场馆中心距离舞台最近的几排位置,此时也是坐得满满当当,然而这片区域的气氛却与他们身后激动地兴欣粉丝们以及两侧的观众们大不相同。几排座位和后面观众区之间的走道就好似一条真空带隔离了两片区域,一边是京中闹市熙熙攘攘,另一边则如临海小镇平静淡然。经常观看这类颁奖节目的当然知道,这最前几排与大众隔离的VIP坐席,当然就是提供给选手和嘉宾的。

而刚才道出那一声感概的便是坐在第二排的蓝雨队长喻文州,坐在他前方第一排的则正正好好是本赛季的冠军,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

喻文州身边的机会主义者也趁机插上了嘴,“虽然之前说过既然打败了我们就要拿到冠军这种话但是果然还是不爽不爽不爽,叶修来PK吧!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也转过身来,“行啊,晚上竞技场见?”

“……必须的!不许耍赖啊!”黄少天明显怔了一下,竟然答应得这么爽快,还真是少见。

“我看起来像是会耍赖的人么……”叶修懒懒的侧过身去,“小周,跟你们队的那谁说说,晚上一叶之秋借我使使。”

周泽楷默默地点了点头,嘴角却是明显有些上扬。

“靠!叶修你要脸么!要脸么要脸么要脸么!!!”

“怎么了,谁规定不能换号PK了,换号犯法啊?”叶修叼着一根没点着的烟,斜着眼角看他。

黄少天梗着一口气,叶修那眼神明晃晃的是鄙视好么!!!

“老叶过分了啊,欺负小孩子要脸么。”魏琛回过头,给后辈找场子。

“老魏你眼瞎了吧,小孩子?”叶修的眼神更露骨了,“巨婴么?”

“……”

喻文州觉得自己应该支援一下,毕竟话头是他挑起来的,“少天现在可是能独当一面了,魏队也很欣慰吧。”

魏琛很是唏嘘了一下,“是啊,之前看到少天比赛是手速那么正常,我就已经很欣慰了。”

“呵,老魏你也太输不起了,现在还记仇呢!手残又不是人家的错。”

那边黄少天已经跳起来了,说队长手残什么的,叶修就不用说了,就算是魏队也不能原谅!!!

喻文州反倒淡定了,或者说是习惯了……?但是被人嘲讽还不反击绝不是荣耀四大心脏,哦不,四大战术师之一的风格,“其实手残也没什么不好,职业生涯长。”

老魏哽了一下,也只能哼了一声转回身去,默默地念叨:“心真脏啊……”

而叶修今天似乎就是来群嘲的,内心感概了一下手残的心黑,之后就转向了坐在蓝雨旁的霸图。韩文清从刚才开始就凶狠的盯着他,低气压散发着,周边抵抗力稍差的职业选手们都准备掏钱包了。叶修当然不会被影响到,十年的老对手了,要是还被吓到也太怂了。更何况,叶修这种心脏的,脸皮比城墙厚,就连第一次见面也没掏过钱包。

“老韩你老看着我干嘛,看好乐乐啊,一会儿要是哭了小心大孙来找你算账。”

”老叶你滚!!!谁会哭啊!!!”

韩文清脸更黑了,“真要算账也是要找你吧。”

叶修浑不在意,“呵,说真的,乐乐转来我们兴欣吧。我觉得我们俩的运气可以中和一下,说不定明年你就拿到冠军了。我觉得我这人就是运气太好了。”

“滚滚滚!你才是幸运E!!!你全家都是幸运E!!!”张佳乐已经进入抓狂模式了。

“说起来,从进来就没有看到苏沐橙啊!”林敬言转移话题,开玩笑,老叶的嘲讽技能点MAX,一会儿真整哭了大孙肯定会来算账的。

叶修撇撇嘴,“谁知道她,这两天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神神秘秘地不知道在搞什么。”

“说起来,我前两天倒是在联盟总部见过她,跟主席不知道在聊什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主席之前开会不是说这次要给你一点惊喜什么的,大概跟这个有关吧。”

叶修皱了皱眉,不知想到了什么,表情忽然沉寂了下来。

评论(12)
热度(102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