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15

说好的529更新!叶神和弟弟生快!(。・ω・。)ノ♡prprprprpr

我也不知道我的文风怎么变得这么苏的【明明前几章满正剧?

不管就是要苏叶神【舔舔舔


【微博传送门】,老叶生日抽奖已经开始啦!可以来试试RP嘛!

【微博催更的小伙伴不是好坑友!!!!!】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嘘……”当张新杰晨跑回来看到在叶修房门口鬼鬼祟祟的方锐时,对方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张新杰微微压低声音,“你这是在干嘛?”

“叫老叶起床啊!”方锐一脸坦荡。

……叫人起床需要偷偷摸摸的么?

“靠!方锐你这家伙蹲在老叶门口干啥呢干啥呢干啥呢!!!还敢不敢更猥琐一点!!!不是我说队长你出来看这个家伙,一脸做贼心虚你是想偷袭老叶么!!!”

由于时差关系大家睡眠本来就浅,就算昨晚硬熬到十一二点才睡,早上依旧在张新杰出门晨跑时就醒了。而张新杰大概是因为生物钟太规律,倒时差辛苦些,五点多就睡不着了,晨跑的时间也提前到六点。

所以黄少天一嗓子不仅喊出了喻文州,更喊出了一众职业选手。

孙翔打开门一脸鄙视地看着方锐。周泽楷则直接走到门边上拨开方锐握住门把的手,挡住房门,又看向黄少天,说:“小声,前辈在睡。”

喻文州笑,“方副队大概不会做什么吧?少天你声音太大了,小心吵到前辈。”

“都七点多了,还睡!”黄少天小声嘟囔,“叶修这时差倒得也太好了点吧!我可是不到六点就醒了!!!”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倒时差简直是美容觉的大敌,张新杰出门的时候我醒的,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叶修他习惯了吧,以前大概经常需要倒时差?”李轩接过黄少天的话茬,转头问苏沐橙。

“我也不太清楚啊,可能吧。”

张新杰轻咳一声,“刚才回来时碰到叶管家,他让我们叫叶修起床。”

肖时钦闻言,“既然这样,那周队让让?”

方锐虽然没有被言语挤兑,但是一直被所有人“你不用解释了我们都知道你要干啥”的眼神看着,也是有够憋屈。还有大小眼这样一直盯着我真的有点吓人啊!天地良心他真的只是想叫叶修起床!不信请看他真诚的双眼!

咳……大概可能也许想过顺便用真诚的双眼吃吃豆腐?

现在大家转移了视线集火周泽楷,他也是松了一口气。

周泽楷抿了抿唇,反手直接推开门,第一个跨入叶修的房间。其他人紧随其后,生怕慢了一步。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一眼站在门口看戏,毕竟男生的房间,而且人家还没起床,女生进去不太好是不是?

不过说起来……“是不是少了个人?”楚云秀问道。

“唐昊吧……”苏沐橙点了一圈人,“是不是还在睡?”

“啧啧啧……晚起的人没有福利啊!”楚云秀意味深长地笑道:“唐昊起来之后估计……!”

她的话被黄少天一惊一乍的“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打断了。

“黄少天你鬼吼什么啊?!”楚云秀也喊。

苏沐橙探头看了一下,发现所有人都陷入了迷之沉默,身周弥漫着诡异的修罗场。

“苏妹子……”最后还是黄少天再次开口,“这是叶修的房间对吧?”

“没错啊……你们不是都知道么?”苏沐橙说着直接走了进来,“怎么叶修不在……唐昊怎么在这儿?!”

楚云秀闻言也冲了进来,“什么鬼?!还真是唐昊!那叶修呢?”

枪王言简意赅:“叫他起来。”

孙翔简单粗暴地伸手把唐昊晃醒。

唐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只看到好多个人围在边上,脑袋却还是一片浆糊:“靠干什么呀……我半夜才睡。”

半夜才睡?!还睡在叶修床上?!!!

孙翔不知哪里来的一口怒气梗在胸口,他也不愿想是什么原因,只想遵循直觉揍这家伙一顿。

黄少天此时冷静的可怕,眼疾手快地按住快要暴走的孙翔,“先让他清醒一下。”

此时唐昊神经再大条也感受到身周人的气场诡异,一群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只让他觉得身周都凉飕飕的。

“你们怎么都在我房间……不对!”唐昊环视四周,终于回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

他半夜来找叶修,叶修去给他拿药……所以他是迷迷糊糊地在叶修房间睡着了?!

“就这样?”王杰希挑眉。

“就这样啊!”唐昊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亏,什么也没做还要被他们用这种眼神看着,早知道就真的做些什么了。

靠,想什么呢这是!唐昊手指抽了抽,有点想打自己一巴掌。怎么会想对叶修做些什么的!

“这么说的话……”苏沐橙突然开口,“小糖糕真幸运!叶修哥之前可是只照顾过生病的我和哥哥呢!叶修哥对待病号可温柔了!”

唐昊看了看床头柜放的水和药片,感觉脸上有些升温,“谁是糖糕啊!”

“哎呀,不小心把跟妹子们YY的昵称叫出来啦!”

周泽楷顺着唐昊的眼神看到桌子上放着的水,伸手端起来喝掉。

黄少天慢他一步,顺手抄起消食片嚼掉:“唔……哎哟我跟你们说我最喜欢吃消食片了,小时候都当糖吃!好久没吃了还真是有些想念啊!!!”

“少天,吃东西的时候闭上嘴。”^_^

其他人当然也从唐昊的表情里看出来那水和药的来源,奈何周泽楷和黄少天近水楼台,他们去抢就太难看了,机会还多。

说起来离床头柜最近的实际上是去叫醒唐昊的孙翔,只是他没反应过来,自然也不会有人提醒他。

李轩默默后退一步,麻麻这修罗场真是好可怕!QUQ

然后默默拍照,发微博。

@李轩V:早上好!今天国家队的晨间集体活动是叫@叶修V 起床![照片][照片]

评论(29)

@虚空一生推:杀!叶神床好大!

@轻舟_荣耀不败:看我刷出了什么!

@虚空生一堆:妈呀我看到了什么!【墨镜

@兴欣之火:一口午饭喷出来_(:з」∠)_

@可以燎原:你们要对我叶神做什么!

@双鬼生一堆:!!!!!!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hhhh虚空生一堆什么鬼

@ALL叶推广主页:头顶青天!啊啊啊啊没有什么我!

@西冷_韩叶棒棒哒:楼上韩叶哭给你看啊QUQ

@泪研_韩张舔舔舔:上面韩叶我觉得我们可以暂时抱着哭一会儿TUT

@阿璟_荣耀永不落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大家表情很奇怪……?

……


@叶修V:大概是因为……我不在房间?// @阿璟_荣耀永不落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大家表情很奇怪……?// @李轩V:早上好!今天国家队的晨间集体活动是叫@叶修V 起床![照片][照片]

评论(520)

@阿璟_荣耀永不落幕:啊啊啊啊啊叶神回复我了!!!此生无憾!!!!

@LLX_ 爆肝赶死线:楼上没出息!【叶神不在房间_(:з」∠)_

@叶神一辈子的男神:啊啊啊被回复了好羡慕!

@虚空一生推:叶神不在房间_(:з」∠)_【总觉得信息量好大

@兴欣之火:为什么我觉得照片里……床上是有个人?

@双鬼生一堆:我也觉得有个人……_(:з」∠)_

@ALL叶推广主页:天哪西斯空寂!_(:з」∠)_

……


@韩文清V:床上是谁?// @叶修V:大概是因为……我不在房间?// @阿璟_荣耀永不落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大家表情很奇怪……?// @李轩V:早上好!今天国家队的晨间集体活动是叫@叶修V 起床![照片][照片]

评论(529)

@荣耀世界联赛V:看我刷出了什么……(´;ω;`)

@死抖卡狂魔:hhhh官博

@寒夜_韩叶大法好:韩队直击重点!GJ!

@宴乐_国家队加油:hhh我感受到了官博这几天不能跟队的怨念

@冉曦_一如既往:床上是谁!!!

@易池:干死那个叶不修!

@欣然_韩队是男神:韩队的内心大概是崩溃的2333【开玩笑别揍

……

如果说这两条微博只是预热,当国家队其他人收到提醒拿出手机时,荣耀粉的首页都炸了。

@唐昊V:早//@张新杰V:按时吃饭有益健康 //@方锐V:老叶快出来别让我们找你//@肖时钦V:吃早饭了叶神//@周泽楷V:前辈在哪?//@王杰希V:叶修出来// @喻文州V:前辈醒了就出来吧,该吃早饭了// @郑轩V:黄少什么时候学会了雪姨体,亚历山大// @黄少天V:我次奥!老叶你醒了怎么不出来!!!你说啊!你有本事发微博你有本事出来啊!!!//@韩文清V:床上是谁?// @叶修V:大概是因为……我不在房间?// @阿璟_荣耀永不落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大家表情很奇怪……?// @李轩V:早上好!今天国家队的晨间集体活动是叫@叶修V 起床![照片][照片]

评论(5029)

@糖糕糕萌萌哒:杀!糖糕今天画风2333【被周队传染了?

@叶修V:哟!胃好了?

@唐昊V 回复 @叶修V:嗯。

@一叶落知天下秋:woc冷CP的春天!

@呼啸而来:天哪闪!【糖糕胃怎么了?

@唐昊V 回复 @呼啸而来:没事

@昊叶推广主页:来吧昊叶党的盆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呼啸而来:啊啊啊啊被回复了!!!【叶神出现的场合被大神回复的几率会变高是我的错觉?

@阿璟_昊叶发糖 回复 @呼啸而来:不,不是你的错觉

@昊叶一生推 回复 @呼啸而来:不,不是你的错觉

@昊叶生一堆 回复 @呼啸而来:不,不是你的错觉

@唐昊V 回复 @昊叶推广主页:为什么是昊叶不是唐叶?


TBC.


评论(15)
热度(3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