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04

我还是没写到伞哥……最近心情好真不想写虐啊TUT,也许下章?【尼奏凯

--------------------------------------------------------------------

观众席上只看得到叶修和苏沐橙手牵着手下台,然而,叶修和苏沐橙的互动,是逃不过那些就坐在台下的一直关注着他们的职业选手的。

坐在第一排的如陈果唐柔,她们是之前就只知道苏沐橙安排了什么的,毕竟要准备的东西很多,苏沐橙一个人是搞不定的。魏琛曾经在兴欣队内给大家科普过秋木苏的存在,这些男人看着陈果和唐柔有些焦虑的表情也有了些猜测,毕竟并不是每个男人都是粗神经。

“喂……不会吧?”魏琛诧异的眼神指向陈果。

陈果当然知道他要问什么,只得苦笑着点点头。这两人打哑谜似的一问一答,顿时吸引了附近人的关注。

在兴欣的人还在复杂的时候,黄少天插上了话,“魏老大你们打什么暗号呢?话说叶修刚才那是在欺负苏沐橙么太不要脸了,苏妹子眼睛都红了,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注定孤独一生啊啧啧啧。”

这话一出连喻文州都侧目了,这是吐槽叶修啊还是咒自己呢。哦不对,看着黄少天摸钱包的手和四周的刺骨凉风,这是个范围技啊,吸引仇恨妥妥的。

黄少天沐浴在四周的死亡光线下也自知失言,撇了撇嘴。吐槽叶修完全是已经不用过大脑的被动技能,一般都是话已出口才回来过大脑的。

叶修和苏沐橙回到座位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话唠机会主义者难得的哑口无言的表情。

“哟少天这是被欺负了?”叶修也难得露出了一副关怀的表情,“真是喜闻乐见啊哈哈!谁能让他说不出来话的快转去蓝雨吧给他们减轻点压力。”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怒瞪。

“好了别闹了。”魏琛息事宁人。

叶修则是见了鬼的表情,“老魏吃错药了?”又看了一眼蓝雨队长,“还是和手残交换了灵魂?”

“卧槽手残太痛苦了,你不如杀了我。”老魏习惯性吐槽一句,半晌怒叫,“说真的呢有正经事儿!”

“你说你的呗又没拦着你。”叶修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随机接收到台上讲话的冯主席一记怒视。

另一边方锐笑了出来,“得了吧叶修大大,你会不知道我们想问什么?”

“不知道。”叶修很诚实。

“……其实吧,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特无耻。”

“彼此彼此。”

“噗哈哈!”苏沐橙实在憋不住笑出声来,“你们别问他了啦,是你们想的那样没错。”

“往自己伤口上补上血淋淋的一刀,还是在这万众瞩目的时候?”魏琛又纠结了,“真不像是你们的风格。”

“才不是伤口呢!”苏沐橙目视前方,语气轻快地反驳他。

“确实。”叶修唇角罕见的流露出除了嘲讽和敷衍以外的笑意,“老魏你脑补太过。”他不知道沐橙具体准备了些什么,但是绝不是什么怀念抑或哀悼。而今晚这个荣耀时刻,理应是他,是苏沐秋的荣耀时刻。

魏琛没再说什么,兴欣众人也很默契地安静了下来,在这件事情上他们确实无缘置喙。

其他战队自然对冠军队内这种微妙的寂静不能理解,明显的原因叶修和苏沐橙自然被大家用目光集火。

如果第一赛季初的那些老油条都在的话,他们大概能联想出原因。当初在荣耀第一区叱咤风云的双人组合居然只有一人进入了联盟,一叶之秋也变得形单影只,他们可是追问了好久。最后还是吴雪峰不想看自家小队长被问得愈来愈沉默然后在沉默中变态,才无奈知会了各远古大神。

“别问了,秋木苏死了。”

之后当然不会有人缺心眼到再去找当事人询问细节,大家也都默契地不去提那个和一叶之秋同时声名鹊起的枪炮师,提前陨落的荣耀新星。很久以后,嘉世已经拿到二连冠,某次聚会上郭明宇不小心吐槽了一句,“现在想想,秋木苏还在的话,嘉世双子星什么的,真可怕啊!一个就这么难搞,要是两个,啧啧。”

大家小心翼翼地观察年轻斗神的表情,却发现少年没有什么过大的表情波动,“呵呵,知道怕了?沐秋在的话,估计往后你们冠军都没戏了。”

“靠!太不要脸了!”

“少年不要太嚣张啊!”

“老魏我们找人做了他吧!”

结果到底还是没能阻止自家小队长的进化,安抚众人的嘉世副队无语泪千行。

吴雪峰大大,今天也尽职地保护了小队长的生命安全呢。

而此时,在会场内的某个角落,一个男人把手中的饮料递给另一个穿风衣的男人,仰头看着屏幕抱怨道:“让你搞票你就搞到这么个位置?联系下联盟的人就能弄到选手席的座儿了吧?这个位置连看叶秋都只能看屏幕,你难道不想近距离看看你家小队长?”

另一个男人一边抬头望着屏幕上给前排选手的特写,一边纠正道:“是叶修。”怎么可能不想,他低头喝了口饮料,压下心中莫名的惶恐,他的小队长……


【TBC】

评论(10)
热度(5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