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关于掐架 tag CP 文风

我是属于闭门造车型的,自己默默粉全职也不太关注全职圈里的腥风血雨…虽然自己不参与,但是听到圈外人说全职圈怎样怎样乱还是很心塞。
不只是全职,其他圈子也是一样。我一个All叶主韩叶在一群韩张粉里也一样能混的开。希望大家理智些看待CP,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能多用宽容的态度对待其他CP。在全职这样的非腐文甚至其他动漫里,因为和别人爱好不同就去卧底啊,在人家tag下攻击对家在我看来简直丧病。
对于那些闹到三次元的就更是呵呵了。
只想说:心中有花,满目皆花。

旅程

我人生在lo第一篇文章竟然是关于掐架的!!!

对于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全职圈的掐来掐去真的是心塞的不行,说几句吧~

关于tag

好多关于tag的争吵:all叶能不能标别的单CP,单CP的能不能标all叶。说句实话,这些争论简直是莫名其妙。

挺奇怪的,作者写了一篇文章,里面人人都喜欢叶羞答答所以all叶,然后作者要突出好比周叶、黄叶这两条线,然后作者本人竟然连在自己的文下面标上这两个tag的资格也没有?

别说什么方不方便查找自己想看的文章,在蛮早一段时间以前,各种论坛管理都还挺严格的时候,想像现在这样轻松的看文有多困难。那个时候真是为了找一篇论坛里的斯哈文,要到处去悬赏啊,给看过的人发邮件啊,麻烦有账号的帮忙截个屏啊什么的。要看一篇晋江V文,学生党没有支付宝,给钱给同学求帮忙充晋江币去看……作者辛苦写文,而我们作为读者享受发现了一篇好文章的过程与结果。但是现在到了lofter,作者辛辛苦苦写了一篇文章,就因为影响了您一刷全是符合自己心意的文这种无比轻松流畅的用户体验就是天大的错误吗!

就算是使用度娘、谷歌娘,甚至更加专业的检索pubmed、sinomed、CNKI也不一定篇篇检索的都是您要的东西啊

退一万步讲,就算是这么不懂尊重别人劳动、以自我为中心的人,看文章看到不合心的点叉关了就是,现在看到不合心的CP必须把人家挂出来呼朋唤友各种骂才是应该的?看小说看什么都会遇到和自己意见理念不和的,凭什么就觉得自己是对的披甲上阵非要把别人杀的片甲不留。个个整的和国际警察一样,有人给您发工资了吗?


关于CP

其实全职里明着掐CP的不是太多,往往是不爽一个CP,就去挑这个CP文章的其他方面的刺。这种就多的没法看了……

关于掐CP,这个更扯淡,别说全职里大大小小百几十个爷们,就猫鼠鼠猫还是不同的CP呢,free里就6个主要的男的,你看看分化出了多少CP。虫爹的人物刻画真的很赞!所以自然就每个CP都有人喜欢,看到别人萌不一样的CP,您不高兴也别冲上去好么。为什么全职粉经常被人认为不可理喻,就是因为就连CP都能正正经经像模像样上纲上线的掐起来。

我自己是猫鼠党,看到大大的鼠猫心塞塞;我是凛遥党,看到大天使也心塞塞;我是all黑党看到青黄也心塞塞。但这不是让我去见人就咬的理由。这些出来写文、画画的大大 不是收了您的钱来给您定制商品,不合您心意你就要把东西甩到别人脸上好嘛?

更何况,全职本身不是DM向的作品,大家都是自己YY,凭什么您就咬觉得自己家的CP最合理了。凭什么一看到别人发的别的CP的东西就觉得脏了自己的眼睛和伤了您一碰就碎的玻璃心?还是一样,看到不喜欢的CP,点叉出去多简单的事,现实生活有多么不如意您要在网络世界里一定要去掐去骂来找存在感?


关于文风

好吧,这个是个敏感的话题,OOC,架空,为虐而虐,侮辱角色,玛丽苏,圣母。。。一下子死一片

说句实话,写文的人的确是文笔啊水平啊风格啊各不相同,的确有让人难以接受的小学生文风、三观尽碎的故事走向、换个名字马上变原创文章的OOC……面对这种文章,点个叉就走是普通正常人,耐心的和作者讨论的是认真的人,不断辩论观点的是较真儿的真爱粉,可是冲上去出口成脏、三字经不离嘴,甚至诅咒作者全家的算什么?鸡血打多了还是素质低下?别说什么真爱粉,一场这种极低水平的撕逼大战和一篇OOC的文章哪个更给全职招黑?要是这个都算不明白,还是回家洗洗睡吧。


关于极端的事情

二次元闹到三次元:这个事没什么好说的,非常恶心。只有内心非常狭隘并且心怀极大恶意的人才做的出来这种事。我当时转发了那条WB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但是后来实在觉得太丢全职的人,就删了。



好了就是这样,抱歉占了all叶 ,但是我还是希望把自己的心声传递出去,尤其是我发现当一些大大已经退圈或者已经让步以后,某些人依然咄咄逼人纠缠不休之后。


最后对各位大大说一句,不管是已退圈还是仍然在散播欢乐散播爱的大大,请继续喜欢全职、喜欢写文、喜欢画画~没有人能让所有人喜欢,但是在受到伤害的时候,想想还有多少支持你萌的小透明,想想自己喜欢全职的心情,也许又能开心的继续下去O(∩_∩)O

评论
热度(412)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