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ALL叶】清网行动 03

警局paro

[叮——]系统预警:玩家黄少天,BOSS正在靠近


前篇请走传送门→→[1][2]

或者订阅tag→→[清网行动]


以下正文

----------------------------------------------


“哈罗喻队!黄少又出去了?”江波涛挥舞着档案夹跟喻文州打招呼。


两队这两天还在一起整理之前案子的报告,黄少天本来就最不耐烦这些,加上牟足了劲要找到叶秋,更是天天跟呼啸的人混在一起,有点风声就往外跑。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接过档案夹查看起来。


“不过你别说,这次呼啸的人好像还真有点谱了。说是码头那边有一批货好像跟陶轩手下的人有关系,叶神如果要查陶轩的话,没准真的会在附近。”


喻文州放下档案袋,皱了皱眉,“这样啊。呼啸查了这么久都没线索,怎么突然有了这么大的进展?”


江波涛闻言也有些迟疑,“好像是嘉世那边提供了之前查到的一个陶轩手下的身份,呼啸顺藤摸瓜找到的。”


“难为嘉世的人还这么配合。”喻文州摇了摇头,在档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递给江波涛。


“OK,我们一会儿把档案递到百花去。对了,还有韩队说下午清网小组开个小会讨论一下案情。”


“还是会议室?”


“下午一点,霸图那边,好像是他们的鉴识科重新调查叶神办公室有什么发现吧。”


“没问题,我知道了。”


江波涛挥了挥手,笑眯眯地走了。


喻文州拿出手机给黄少天发了个短信,通知他下午有会议。短信刚发出去,毫不意外地收到了一大片回信。


“收到队长!我一定尽量赶回去!现在的话不一定能走开啊,我们在这儿等着呢。呼啸的人基本确定这批货是陶轩的了,叶秋那家伙十有八九会出现在这里。嘿嘿,等我找找他一定要他好看。擅自失联的人必须受到惩罚!队长你说是吧!”


喻文州无奈:“知道了,你尽量赶回来吧。我帮你跟韩队说。”


“嘿嘿!谢谢队长!”


喻文州放下手机摇了摇头,专心办公。


黄少天只不过是和呼啸的人一起去找叶秋的消息,他们现在还不能对陶轩的行动有什么动作,未免打草惊蛇。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当然也不会想不开在这种时候就去惊扰对方的行动,更不会轻易把自己置入危险境地,所以此行不会有什么危险。喻文州是这么如此分析的,所以下午见黄少天还没回到局里也没在意,跟于峰、宋晓等人交代了一下就去参加清网小组的会议了。


“大家好。”喻文州比约定的时间稍早一点来到霸图,毫不意外地看到大部分人已经到了。都知道霸图的张新杰最为守时,为迟到几分钟听很长的守时教育那是大家都不想的。


呼啸的林敬言和方锐是最后到的,看到他们进门时墙上的挂钟刚好跳到一点整,方锐夸张的舒了一口气,引得所有人笑了起来。


扫视了一圈,张新杰皱起眉头,“除了嘉世的孙翔和刘皓,还有蓝雨的黄少天都到齐了。”


苏沐橙道:“不用等他们,他们大概是不愿意来了。”


韩文清脸一下子就黑了,“扯淡!小组会议是想不来就可以不来的吗!”


胆子小的不禁缩了缩脖子,韩队今天好像火气有点大啊。


“黄少天又是怎么回事?”韩文清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叹了口气,少天这回可是撞枪口上了,“少天跟呼啸的情报人员去码头找叶秋了。”


“呼啸的情报?我怎么没收到消息?”韩文清问林敬言。


林敬言和方锐互相看了看,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不知情。


“我们也没收到有叶秋的情报啊?”


江波涛说:“我是之前看到一个呼啸的人和黄少说什么码头有一批陶轩的货,有人在那附近看到过叶神,说是今天陶轩的人要去接收那批货,叶神也在调查的话一定会在那附近出现。我听黄少好像管那人叫什么小李?”


“小李?”方锐仔细想了一下,“呼啸是有个实习生叫小李,可是叶秋的消息从来不过实习生的手,实习生也不能独自出任务啊。”


林敬言则更为直接,拨通阮永彬的电话让他看看小李在不在。收了电话,林敬言的表情也严肃起来,“小李不在局里。”


“这么看来他确实带着黄少去码头了。”楚云秀蹙眉,“问题是这个小李只是想私下调查,做出点成绩呢?还是有什么其他图谋?”


“这个小李又是从哪儿得到的消息?他一个实习生能查到这么多?”唐昊质疑道。


“这个……”江波涛有点尴尬道:“我也关心前辈的事情,就多听了几耳朵。黄少也问那个小李了,小李说是嘉世传了个之前查到的陶轩手下的情报给呼啸,他们调查那个人查到的。”


“嘉世的消息?”苏沐橙摇头,“我从来没听说过。另外,孙翔现在牟足了劲要自己把叶秋找出来。嘉世真有什么消息能传到呼啸去?”


“总之,先联系一下黄少天?”王杰希道。


喻文州拨通黄少天的手机,响了很久,但是无人接听。


在场众人表情都凝重了起来,一个警察不会没有原因地和局里失去联系,尤其是黄少天,在没有任务的情况下联系不到人,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遇到了突发状况。


继叶秋之后,黄少天也失联了。


肖时钦道:“总之先去码头看看,现在已知的线索也就只有这些了。”


韩文清点头,“准备出警,大家一起吧。另外百花仔细调查一下那个小李的档案,尽量确定他的底细。”


苏沐橙问道:“韩队,那张照片用不到了的话能给我吗?”


张新杰点头,“鉴识科取证完毕我给你送过去。”


“谢谢。”


“照片?”


“什么照片?”


张新杰叹了口气,“本来找大家来是为了这件事。现在找黄少天要紧,我长话短说。”


张新杰打开电脑让大家看,“这张合影是搜查叶秋办公室的时候,在抽屉的夹缝里找到的。照片上的三个人经过苏沐橙确认分别是陶轩、叶秋和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从照片中三个人的肢体语言可以推断出三个人的关系非常好,这一点也得到了苏沐橙的确认。”


“嗯。”苏沐橙垂下眼帘,“我当时还在上中学,陶轩我见的不多。但是哥哥和叶秋哥回家之后经常会提到他。当时三个人都在警校上学,在学校的时候经常一起行动。不过我哥好像跟陶轩两人经常掐,他们两人都分别跟叶秋哥关系更好一点。”


对于要证明叶秋没有叛变,这真是发现了非常不利的证据。毕竟两人关系越好……怪不得韩文清今天火气那么大。


“也就是说,叶秋叛变的可能性又增加了?”唐昊挑眉。邹远连忙扯扯他的袖子让他少说两句,这屋里一大半的人脸色都不太好看。


然而唐昊哪在乎那么多,接着道:“你们对叶秋莫名其妙的自信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我觉得黄少这次的事情很可能也跟叶秋有关系吧?毕竟对局里的人那么了解,又了解黄少,还能让嘉世的人传消息的人,怎么想叶秋都很有嫌疑啊。”


“前辈不可能背叛。”周泽楷依然言简意赅。


“不管跟叶秋有没有关系,现在去找黄少比较重要。”王杰希道。


“没错。”喻文州站起身,“就算真的和前辈有关也是好事,毕竟前辈不会对少天不利的。”


“哼,你们倒真是对他有信心。”唐昊冷笑。


“走吧。”韩文清看也没看唐昊一眼,率先推开门走了出去。


TBC.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