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生日快乐


伞修。

老魏出没打酱油。

在写虐之前先写甜。【真的是甜

不在 荣耀常青 那篇的剧情线里,但是也可以算作番外啦w

果然不想写正剧的时候就要写番外【揍

其实就是突然想写伞修啦w

---------------------------------------------------------------------------------

对于生日,叶修其实并没有觉得是多么特殊的日子。

也许很小的时候曾经期待过吧,但是稍大一点以后,对于生日的印象就只剩下了冗长的宴会,无趣的应酬以及一张张虚伪的笑脸。那些让别人艳羡的价值不菲的礼物自然也是不少,在别人看来大概也是一种幸福,但是叶修却对此没什么感觉,毕竟礼物这种东西,若是不投其所好的话大概也没太大意义。

当然叶秋也是差不多。

也许有人会说他们身在福中不知福——就像评论叶修离家出走的行为一样。但是对叶修来说,他想要的,只是一个追寻梦想的机会而已。

能够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一种幸福。

所以离开家以后,他也选择性遗忘了自己的生日,毕竟自己一个人也没必要过什么生日。谁也不知道,他是用这种方法区别那个从小就被寄予厚望的叶家少爷和现在追逐梦想的叶修,还是——只是单纯的想要遣散寂寞。

当然叶修是不认同后一种说法的。

其实过一次生日就老一岁嘛,不明白有什么可高兴的。

跟这两年的任何一天一样,叶修睡到了中午才爬起来。

洗漱。

吃午餐/早餐。

开电脑。

刷卡登陆。

五分钟后,各大公会和世界上开始了各种兵荒马乱。

不一样的是,今天叶修是在家上线的。往常他和苏沐秋两个人会去楼下网吧,因为家里只有一台电脑。电脑是苏沐秋坚持要买的,只是为了叶修熬夜抢完BOSS可以直接上床卧倒。

游戏里也很快来了消息。

[私聊][索克萨尔]:哟,你和秋木苏竟然没有一起上线,少见啊!

“啧,”叶修点上了一根烟。

[私聊][一叶之秋]:别废话,JJC来不来?

[私聊][索克萨尔]:嘿嘿,老夫才不把时间浪费在和你PK上,前两天发现了个好苗子。

[私聊][一叶之秋]:你说的是那个神烦的小剑客?

[私聊][索克萨尔]:你也注意到他了?

[私聊][一叶之秋]:他那文字泡比BOSS还醒目,我眼又没瞎……看起来手速绝对够,技术也不错,但是缺乏战术素养。

[私聊][索克萨尔]:嘿嘿那可以培养的嘛,经过老夫调教,绝对是我们蓝雨的一颗新星。

[私聊][一叶之秋]:呵,决定去蓝雨了?你就没想万一人不在G市呢?

[私聊][索克萨尔]:距离不是问题,我的诚意可以感天动地。

[私聊][一叶之秋]:稍等,我去吐一会儿。

[私聊][索克萨尔]:[/墨镜] 诶说真的,你们战队定了没?你们手上的邀请函应该不少,时间也差不多了吧?

[私聊][一叶之秋]: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嘉世。

[私聊][索克萨尔]:哈我猜也是,嘉世就在H市嘛。

[私聊][一叶之秋]:嗯,而且战队老板就是我们常去的那个网吧的老板,关系也挺好的。

[私聊][索克萨尔]:那还真不错,秋木苏怎么还没上来?

叶修弹了弹烟灰。

[私聊][一叶之秋]:他死了。

那边魏琛迟迟不回复,大概是被他的答案吓到了。

叶修抽着烟,指挥着一叶之秋百无聊赖地闲逛。

一只修长的手突然出现在他眼前,夹走了他手中的烟摁掉。摘掉他的耳麦,然后轻轻抬起他的下巴。

清爽而缠绵的吻。

肺里的空气不断减少,直到叶修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那人才放开他。

“说了少抽点烟,你忘了自己还未成年?”

叶修喘着气,死鱼眼瞪着那人,回头还看到了笑嘻嘻的苏沐橙。

“枪神大大忘了是谁教的?”

苏沐秋完全没有负罪感地挑眉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语气忽然淡淡的,“刚才看到你跟老魏聊天?”

叶修的气势果然一下子矮了一截,“还不是你们大早上扔我一个人在家也不留个言什么的……”他也是在气头上才会说出“他死了”这种话的,“抱歉……”

蓦地脑袋一重,苏沐秋不知拿了个什么扣在他头上,叶修只捕捉到一闪而过的明黄色。

叶修伸手摘下来,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复又戴了回去。语气嫌弃,眼神却是生动的,“这真是我见过最丑的生日帽了。”

苏沐秋也不拆穿他,顺手关了显示器,和苏沐橙一道推着他去了他们简陋的小餐厅。

简易的折叠餐桌上静静地放着一个蛋糕和三菜一汤。蛋糕上是两个荣耀角色,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叶修眨了眨眼,努力压下那股奇怪的酸意,“又订蛋糕又买外卖,秋木苏大大不知道我们现在经济困难么?合同还没签呢,就算签了眼下工资还要我们自己……”

苏沐秋从背后抱住了他,亲吻他的脸颊。

两道声音重合。

“叶修哥,生日快乐!”

“阿修,生日快乐。”

糟糕,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掉下来了。


【Fin】

评论(12)
热度(117)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