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21

一只美味的正装叶prprpr

宴会副本蓄力中……_(:з」∠)_

码字的时候听K-ON专辑,整个人都放飞了2333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9] [20]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所以我说……宴会什么的完全不想参加。”叶修一脸愁容,对苏沐橙说道。

苏沐橙早把所有人赶去大厅等着,自己陪叶修上楼试衣服。

“你真是够了,你都回家了,还把这些应酬推给叶秋,他会哭的。”

“我也没说都要推给他啊……”叶修装可怜,“但是欧洲的那些家伙,真的超烦的。”

苏沐橙闻言道:“我真的很好奇诶,让叶修哥你说很烦。有少天那么烦吗?”

“那倒是没有,只是哥小时候总虐他们,那些家伙可是记仇的很。”

“噗,真的假的。这么长时间了还会记仇啊。”

“哼,肯定等着报复我呢。还有舞伴……要是平常你或者云秀都可以陪我,但是这次十有八九要被围观跳舞,还得开舞。”叶修揉了揉额角,接过衣服到里间去换。

“还要开舞啊?那肯定会被围观啊,话说不能不开舞吗?”苏沐橙坐在椅子上一晃一晃的,扬声问道。

叶修答,“哦,我没说过吗?这次宴会是我家主办的,所以我必须得开舞啊。说什么因为我回家了,我是不觉得有什么必要,不过老头子要求的我也没办法。”

苏沐橙也不晃椅子了,“叶家举办的宴会啊?不会就是在这里吧?”

“是啊。”

“那我们也可以围观啦?”

“……可以啊。叶伯应该已经给你们按尺寸准备好正装了,你们去找叶伯选衣服,然后不合适的地方改一改也很快。”

叶修换好衣服走出来,哭笑不得,“不过你们就那么想围观我啊。”

苏沐橙则完全不搭茬,一脸赞叹,“哇,叶修哥这身帅呆了。”

一边的裁缝走上去询问,叶修扯了扯袖子,表示稍微有点长。

裁缝点了点头,打量了一下,用针别起来一截。

“嗯,领结的话……”叶修比划了一下两个领结,“沐橙,哪个好一点?”

“嗯……我看看。”苏沐橙接过来比划了一阵,“白色吧,我喜欢白色的。”

“那就白色。”叶修拿过白色的系上,修长的手指穿梭打结,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所以说……黑色会更让人把持不住啊。苏沐橙想。

“就这样吧,袖子改一下就行了。”叶修说着就要脱掉外套。

“别脱啊。”苏沐橙连忙阻止,“走,下去让他们看看嘛。”

“……有什么好看的……”

“他们都等着呢,要看你穿正装。”

“之前你不是发过照片吗……”叶修无奈,还是只能被苏沐橙拽着下楼。难道他平常的扮相就那么人神共愤以至于人人都想看他穿正装?

叶修穿正装是真的很帅。常年散漫的样子一下子不见了,尺寸正好的黑色西裤贴着两条长腿,裤线延伸到腰的位置没入马甲。西装马甲则包裹着腰腹,让整个人都挺拔了起来。马甲下是雪白的衬衫,配以白色领结,不松不紧地束缚住领口,引人看向雪白修长的脖颈。叶修招牌的漫不经心又嘲讽的表情在这身装备的衬托下,变成了世家子弟傲慢的慵懒和……好吧还是嘲讽。

不管怎么说,还是成功震住了大厅的一干人等。

楚云秀反应最快,直接冲上来撩开叶修的燕尾外套,捏了捏他的腰,一脸痛心疾首。“我靠,老叶没看出来你腰这么细,干嘛整天穿着队服整的和水桶似的。”就冲这腰,我能写三万字ALL叶小黄文。还有,刚才外套盖着看不到,掀开以后看看这臀线……啧啧啧。

楚云秀拉着苏沐橙闪到一边,“老叶这身材开挂了?以前怎么完全没注意到!”

“你都说了他总穿队服凑合了……”苏沐橙无奈,“幸好这件外套是燕尾的,要不然我真的很担心叶修哥的贞操。”说完看着被捏的有点懵的叶修,瞪了楚云秀一眼,“你捏他腰干嘛,他那儿有痒痒肉。”

“抱歉我不知道啊。”楚云秀讪笑,“不过痒痒肉不就是……嘿嘿嘿。”

苏沐橙斜眼看她,道:“大写的污。”

“求高清大图夏休期结束前出本绝对不窗!”

“成交,但是不许给其他人。”

“保证!”

俩姑娘YY了几句,再一看叶修哪儿已经被包围了。黄少天上蹿下跳的也想去捏他腰,结果被有了防备的叶修躲过了。

黄少天捏腰没有成功,转手戳了戳叶修的肚子,“我说老叶你别小气啊,我就看看!云秀说你腰细,不可能吧,戳起来软乎乎很有肉的样子啊。”

叶修紧了紧西装外套,“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啊!说你呢黄少天,还有张佳乐!”

张佳乐气,“凭什么啊我就戳一下,黄少天都戳了!”

“呵呵。哥戳你你下试试?”

结果张佳乐相当不要脸,直接敞开外套,“来啊!”

张佳乐估计也没少锻炼,霸图日常训练估计还有健身房。叶修看着他那看起来就硬邦邦的腹部扯了扯嘴角,“不好意思,不感兴趣。”

倒是李轩惊呼了一声,“我靠张佳乐这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李轩又回头看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脱掉外套,只穿着一件白色T恤衫的张新杰,“张副队身材也这么好?你们霸图平常是不是集体运动啊?”

“嗯,晨跑和健身。”张新杰淡定答道,“良好的身体和作息对选手的状态也很有帮助。”

“这有什么?”唐昊脱掉外套,“腹肌我也有啊。”

孙翔也不甘落后,“腹肌有什么啊,我还有胸肌呢。”

周泽楷深深地看了叶修一眼,拉开外套道:“肌肉……有。”

眼看着黄少天吵吵嚷嚷地也要脱衣服,还有李轩在一旁不停地点评每个人的身材。有腹肌了不起吗?叶修觉得自己不能再忍了,拍了拍手道:“健美大赛下楼右转第二间,那有器材你们去比个够,真人PK也可以。”

“嘿嘿,老叶你受打击啦?”张佳乐得意地笑。

魔术师大大的思维则奔逸向奇怪的次元,“其实肚子软软的挺好,摸起来舒服。”

楚云秀喷笑,“嗯,反正捏起来肉肉的确实挺舒服的。”

她这么一说搞得大家更蠢蠢欲动了,所幸叶伯及时出现救了叶修一命。

叶修整了整衣服,“咳,叶伯怎么了?”

“大少爷……”叶伯的表情有点发愁,“阿尔伯特先生和卡洛琳娜小姐来访。”

叶修手上本来还在整理被黄少天抓的有点皱的衣角,闻言不禁停住手上的动作。表情也凝重了起来,“你说谁?”

“阿尔伯特先生和卡洛琳娜小姐……”

叶修眉头蹙成一团,用希冀的目光看向叶伯,“不是某家那两只吧?”

叶伯回了一个我也很希望不是的眼神,“除了那家还有别的阿尔伯特和卡洛琳娜能找到这里吗?”再说你还认识别的阿尔伯特和卡洛琳娜?

“告诉他们我不在,让他们改天再来。”

“他们的车已经上山了……”他们肯定查到你在这里才来的少爷。

叶伯给了叶修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躬身退下,“我去准备招待贵客。”

苏沐橙有些担心,“怎么了叶修哥,来的人很麻烦吗?”

“麻烦,大麻烦。”

苏沐橙听他这么说反而笑了,“需要我们回避吗?”

“没事儿,你们干啥都行。”叶修眼睛一亮,“要不你们替我招待他们吧,就说我出门了。”

“没戏。”苏沐橙笑眯眯地说,“人家专门为了来来见你呢。看你这样也不是真的是什么麻烦的人。”

“嗐,你知道什么。”叶修揉揉眉心,“真的是麻烦,两个大麻烦。”

“哼。”一道低沉悦耳的男声响起,十分标准的中文,“大厅还没进就听到有人说我们是麻烦,叶家的待客之道真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

“哎呀。”另一个清澈动听的女声附和道:“这么多年不见,叶竟然这么冷淡,太让人伤心了。”

一男一女这才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男的俊美帅气,女的明艳动人。让众人感到惊讶的是,他们面部轮廓分明,眼窝深邃鼻梁挺拔,典型的西方人特征。

但是他们却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

叶修一手在前向他们鞠了一躬,又虚握那位美女的手行了一个标准克制的吻手礼。然后假笑道:“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大少爷大小姐大驾光临,蓬荜生辉啊。”

两人矜持地还礼,男生嘲笑道:“看样子你在外面逍遥了这么久,礼仪还没忘光啊。”语毕却猛地拉过叶修给了他个拥抱,附带吻面礼。

那女生紧接着双手搂住叶修脖子,也给了他一个热情的吻面礼。

后面看着的众人都被这神展开惊呆了!

更让他们震惊的是,叶修居然笑着各回了两人一个吻面礼。

卡洛琳娜笑着看了看叶修身后的队员们,世家子弟最会察言观色,她不会错过有些人眼里隐约的敌意,相信阿尔也不会。“那些就是叶的队员们吧?不给我们互相介绍一下吗?”

阿尔伯特当然也注意到了国家队的队员们,他直觉地看那些人不太顺眼,但是完美地掩饰自己的情绪也是世家子弟的必修课。所以他面上只是笑着接过姐姐的话头,“叶的队员们,那可真是要好好地互相认识一下。”

TBC.


评论(46)
热度(4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