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20

更新来惹,叶神快少抽烟啦,大家都盯着你呢。


借用了上一篇评论里一些妹子的ID,妹子们有意见的话要告诉我哦!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9]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苏沐橙V:先让我刷一发yooooo,然后恭喜韩队猜对了//@韩文清V:不是猜的,肯定是他//@韩文清V:叶修//@苏沐橙V:目前为止还没有猜对的哦!我、秀秀和叶伯还有张佳乐都不对2333另外,双皮奶除了我和秀秀的只有三份,先到先得//@苏沐橙V:男生们都回屋了,所以这是女生的福利!我和秀秀都爱的双皮奶,不是厨师做的哦!猜一猜是谁做的,猜中了的话我就微博发一张叶修哥的照片,私信猜中的人3张!(。・ω・。)ノ♡[图片] 

@韩文清V:哼,又没说不让我猜//@叶修V:老韩是吃过的人,他猜的不算数吧//@苏沐橙V:先让我刷一发yooooo,然后恭喜韩队猜对了//@韩文清V:不是猜的,肯定是他//@韩文清V:叶修//@苏沐橙V:目前为止还没有猜对的哦!我、秀秀和叶伯还有张佳乐都不对2333另外,双皮奶除了我和秀秀的只有三份,先到先得//@苏沐橙V:男生们都回屋了,所以这是女生的福利!我和秀秀都爱的双皮奶,不是厨师做的哦!猜一猜是谁做的,猜中了的话我就微博发一张叶修哥的照片,私信猜中的人3张!(。・ω・。)ノ♡[图片] 

评论(99999)

@韩叶十年一生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

@莫云_荣耀不败:妖兽了,韩叶官方发糖了

@苏幕遮: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嘤嘤嘤

@审判太阳:噫,我该说什么,韩队也学会彰显主权了

@繁花血景 回复@审判太阳:大概是因为离得太远有危机感了2333

@三只小花猪:活久见,韩叶竟然也有官方发糖

@梦晨影夕:咦,职业选手们都去哪里了,韩队转发第二条之后就都不见了啊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 回复@梦晨影夕:大概是去消化了……我也得去消化消化[再见]


“卧槽,老韩竟然玩釜底抽薪这一招,果然是在张新杰的熏陶之下也变得心脏了,所以说魏队说过玩战术的心都脏果然没错!老叶也是的,我们俩关系那么好了他都没给我做过点心,倒是老韩那家伙吃过,他们俩什么时候暗度陈仓的,他给老韩做双皮奶,嘉世的粉丝同意了吗!”黄少天一边吃双皮奶一边刷微博。

楚云秀揉了揉额角,“闭嘴吧你,吵死了。吃的都堵不上你的嘴。”

黄少天置若罔闻,“老叶去哪里了,怎么我来了也不见他,双皮奶不是他做的吗?他也不多做一点,幸好我机灵来的早,来晚了都没我的份了!现在就剩下两碗碗啦,你们猜谁吃得到?不如咱们打个赌?”

苏沐橙笑眯眯得跟楚云秀凑在一起看微博,头也不抬,“叶修哥上楼换衣服去了,一会儿好像还有人要来。我看王队后面都没怎么在微博上说话,剩下的可能有王队一份?”

正说着,走道就传来脚步声。三个人同时抬头向门口看去,果不其然是微草队长。

王杰希看了咬着勺子的黄少天一眼,问道:“看样子,我来的还不算晚?”

楚云秀指了指冰箱,示意他自己去拿,“不早不晚,准心脏。”

王杰希从冰箱取出自己的奖品,看了看冰箱里的另一份双皮奶。“还有一份呢,苏队和楚队不吃了?”

“我们都吃过了。”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看了看王杰希,“我是不介意再吃一份,但是下一个进来的人应该很介意。”

“我不介意啊。”说话间叶修推门进来了,“沐橙你们想吃就吃呗,双皮奶有什么稀罕的。”

“叶修你吃了吗?”王杰希跟他打招呼,“一起?”

“也行,哥做的东西也不能都便宜你们了。”叶修拿出最后一份双皮奶,先舀了一勺子吃。“唔,哥的手艺果然没有退步。”

“要脸吗老叶。”黄少天鄙视。

“不好吃你别吃啊。”叶修都懒得白他。

“哇,惨啊,看这样子是没我的份儿了?”李轩倒是先其他人一步找到厨房,结果一看三个人捧着碗呢,马上哭丧着脸进来了。“王队和黄少也太快了,还有怎么叶神自己也占了三份里一份啊。”

叶修本身对甜食没多大热情,这次的双皮奶照顾苏沐橙的口味又做的甜了点。他看看手里缺了一块儿的双皮奶,推给他。“你要是不嫌弃的话,我就吃了一口……”

李轩眼睛一亮,“不嫌弃啊,都是爷们有啥嫌弃的。”说着就要上前去接,没成想半路伸出一只手截了胡。

微草队长的大小眼笑起来倒是稍微对称一点了,顺手接过叶修的双皮奶,把自己的推给李轩,“李队吃我这碗吧,我还没来得及动。”然后完全不给李轩反应的机会,接着叶修吃的地方就下了勺子。

李轩还蒙着呢,接过王杰希推过来的碗,稀里糊涂地道了声谢就吃上了,也没注意黄少天在在旁边看着已经吃完的碗咬牙切齿。

叶修在边上,黄少天也不好表现的太明显,只能在心里吐槽王杰希心脏。不过他也想的开,他还算是好的,比他更惨的当然是后面赶到的连甜点都没吃到的人。比如……

……战术大师们。

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三人也不知是心有灵犀还是怎么的,找厨房的半路碰上了,三个人一进门就知道自己晚了一步。不过心脏们脸上一般都是同一号表情,所以一般看不出来他们的真实情绪。不过黄少天以己度人,觉得某些人的内心说不定怎么后悔呢。

当然,坐以待毙就辜负了他们战术大师的名号了,肖时钦先一步打开冰箱查看,“不是吧,叶神真的就只做了三份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向老神在在的叶修,“身为领队,厚此薄彼不好吧。”

“是啊,前辈。”喻文州站到叶修身边,“分赃不均很容易影响队内团结的。”

要是信了他们的鬼话,叶修就不是四大战术大师之首了,“呵呵,我怎么不知道咱们队里还都是吃货了。一碗双皮奶引发的血案?”叶修烟瘾上来又拿出一根烟叼着,含糊不清道:“双皮奶本来就是给沐橙和云秀做的,谁知道你们也喜欢吃,那玩意儿甜死了,有什么好吃的。”

王杰希伸手把他叼着的烟没收了,“很好吃啊,你手艺意外的还不错。”

“别声东击西啊大眼儿,哥就叼着又不抽。”

“据说吃甜食有助于戒烟。”张新杰插话。

“哥又不想戒烟……”叶修嘟囔,“你们每天都戒烟戒烟的……”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看来叶修回家的时候也没少被念叨。“那可是为了叶修哥你的健康着想,叶秋还特意叮嘱我看着你少抽烟。”

叶修烟瘾上来了,浑身不得劲儿,吐槽道:“叶秋和我妈串通好了在家天天念叨我,抽几根儿烟而已哪有那么严重,好像我再抽一定会得肺癌似的。”

结果叶修话音刚落,抬头一看,一屋子人都用不赞成的眼神盯着他看。

黄少天跟机关枪一样最先发难,“老叶你瞎说什么呢!有你这样说自己要得肺癌的吗!这话不能瞎说知不知道!呸呸呸不算数!你怎么这么不拿身体当回事儿呢,之前在网吧我帮你打BOSS的时候你黑眼圈那么重,天天熬夜是不是!你一熬夜就抽烟特别凶我早就想说你了!你自己的身体你要当回事儿你知道不知道!大家让你戒烟都是为了你好,你的身体要是出了什么事儿我们得多着急啊!你捂耳朵干什么,我说话你要听的啊!!!”

叶修见他闭嘴,放下捂耳朵的手,一本正经地说:“少天,你饶了我吧,你和我妈一模一样。”

黄少天气结。

“前辈,少天说的没错。”喻文州语气有点严肃,“你现在都退役了,不用那么辛苦,烟还是少抽点吧。”

“就是啊老叶。”方锐和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方锐一听他们在批斗叶修抽烟,马上接过话头,“不是我说,在兴欣的时候刚开始那一段时间你抽烟也太凶了。”

“那是兴欣刚起步的时候……”叶修申辩道:“后来我不是也抽的少了吗?”

“那是我和果果看着你!”苏沐橙白了他一眼,驳回申辩。

周泽楷也皱眉看向叶修,“前辈……抽烟不好。”

叶修被围攻,反抗无效后无奈地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动作,“我真是服了你们了。哥知道了,会尽量少抽的。”

“大少爷早就该戒烟了。”叶伯站在门口,“夫人刚才还给我打电话说这事儿,就麻烦大家都督促这他了。”

张新杰颔首,“叶伯客气,应该的。”

“好了好了,哥知道了。”叶修无语,“叶伯你过来是……”

“萨维尔街安森裁缝那边派人来了。之前的礼服定制好了,需要试一下看看需不需要改。”

叶修一听礼服二字,感觉头都疼了:“好,我马上上去。”


TBC.


评论(30)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