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顾叶】特殊任务·三

怎么战线拉长了……


顾飞x叶修的拉郎CP


没想到有这么多小伙伴吃我安利……_(:з」∠)_

 
 
前篇传送门【特殊任务·一】【特殊任务·二


-----------------------------------------------------------------

顾飞最后也没再进房间里打扰他们训练,而是找了个能看到训练室的空旷地方削起木棍来。


顾飞抬起头,看到苏沐橙在旁边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顾飞越过苏沐橙看了眼训练室的门,门关的紧紧的,里面的训练应该还没有结束。


“苏……小姐?您怎么出来了?”


“叫我名字就好,你是叶修哥的朋友,我们年龄也不差多少,别那么客气。”


顾飞知道她和叶修关系好,这时候估计是找了借口趁着叶修不在的时候来找他的。


“苏沐橙,”顾飞也不是拘泥于称呼的人,“有事想问我?”


“也不算,”苏沐橙嫣然一笑,“只是之前没听叶修哥提过你,有点好奇。”突然话锋一转,“你这是在……削木头?”


“哦,做点训练用的东西。你们要训练, 我也要嘛。”


“这样啊……”两人毕竟不熟,苏沐橙也不好寻根究底,“那我先回去啦,一会儿叶修哥要来抓人了。”


顾飞看了一眼苏沐橙的背影,又低头继续手上的活儿。叶修朋友对他好奇很正常,但是毕竟他来这里是工作,工作之外的事情,跟他也没太大关系。




“沐橙白天跟你说什么了?”晚上两人在房间里,叶修一边擦头发一边问道。


顾飞有些诧异,按他所想,苏沐橙出来跟他说话应该是瞒着叶修的。


叶修看到他的表情,也仿佛知道他在惊讶什么,“她真的找你说话去了?我看她出去有点久,猜她可能是去找你了。沐橙是我妹妹,对于我的事情比较关心。”这是在替苏沐橙解释了。


“这样啊……我们没说什么,就打了个招呼。”所以苏沐橙大概是想试探他又不知道怎么开口?顾飞想,原来苏沐橙和叶修是这样的关系,难怪互相这么关心。他又笑道,“我看你也挺照顾她的,本来还以为……”


叶修知道他想说什么,也不是第一次被误会了,就连荣耀的很多粉丝都以为他们是一对儿,“呵,要真是这样,沐橙她亲哥估计得气的打我。”


叶修打开电脑,刷卡登陆荣耀。顾飞坐在后面,看着屏幕中头上挂着兴欣公会名称的账号提着一把战矛轻车熟路地打怪升级做任务。他这两天也稍微了解了点荣耀的相关知识,知道这是荣耀里一种叫做战斗法师的职业,而面前的这个人就是这个职业的代表性人物。


“你很喜欢战斗法师?”


叶修蓦地听到他的声音愣了一下,叼着烟片头看了他一眼,含糊不清地道:“嗯,算是我最喜欢的职业吧。”


顾飞便没再说话,叶修也不在乎他看,被人看着玩荣耀他也挺习惯了。再者说,这两天晚上基本都是他在玩,顾飞在后面看,所以也没什么不自在。


叶修在玩荣耀的时候从来都是相当专注的,专注也意味着除了荣耀之外的东西他都不是跟关注了,比如时间。


顾飞看看手表,快11点了,提醒道:“该睡了吧?你们早上不是还有训练?”


叶修随口应了一声,手上操作不停。


顾飞是习武之人,一般都要早起练功,睡之前还要打坐一会儿。顾飞打坐结束,看叶修还在那儿玩着呢,不禁感叹。果然像韩家公子和剑鬼这样的职业玩家都恨不得24小时泡在网游里,更别提这些职业选手了。


不过……顾飞直接走过去,把显示器关了。叶修这才抬头看他,顾飞耸了耸肩,无辜道:“叶秋说了,让我在的时候也监督你的作息。”


“啧,保镖还管这个?你这样的武学大家,不是应该果断拒绝这种有损你们武者形象的要求吗?”


“现在就业难啊。”顾飞叹,“保镖都当保姆使了,雇主才是上帝。”


“听这口气,你还当过保镖。”


顾飞似笑非笑,“我现在这不就是在当保镖吗?”


叶修站起身,“这是兼职吧?还没问过你正职是做什么的?”


“……体育老师。”


“呵。”叶修没忍住笑了一声,“这可真是大材小用。”


顾飞翻了个白眼,“像我们这样从小学武的,又没学历,找工作难上加难啊!”


“不应该吧?”叶修随便往床上一坐,“当保镖啊,你在我这儿兼职几天都比你当老师一年挣得多吧?哦,不过你们家倒是也不差钱。”


“当保镖?像我刚才说的,现在的保镖都当保姆使唤,桎梏太多,基本没有自由时间了。”


“所以说,像我这么好的雇主简直打着灯笼都找不着。”叶修笑了笑,“顾老师要好好珍惜啊。”


顾飞竟然认真考虑了一下,“你别说,跟着你工作还真省事儿。怎么样,要不要考虑长期雇用我?”


“……我只是个普通的荣耀职业选手,要个长期保镖跟着干嘛。”


“普通的职业选手……叶大少爷回家的时候可是连我都听到风声了。”


“……”


“普通的职业选手需要我千里迢迢飞到国外来保护?”


“……”玛蛋,我竟无法反驳。


叶修无语了一会儿,直接关灯,“睡觉。”


顾飞无声地笑了笑。


TBC.


评论(28)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