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顾叶】特殊任务·二

嗯,时隔已久的……中篇

 

顾飞x叶修的拉郎CP

  

没想到有这么多小伙伴吃我安利……_(:з」∠)_

 
 
前篇传送门【特殊任务·上

 
 -------------------------------------------------------------------

 

顾飞给佑哥发短信时佑哥刚刚下线,看到他的短息立马回了个电话。

 

“……这可是国际长途。”顾飞替佑哥肉疼了一下,顺便瞟了一眼叶修。叶修正在专注地指导队员训练,顾飞也不打扰他,一个人悄悄出门接电话去了。

 
佑哥兴高采烈地跟顾飞科普了一下叶修,顾飞手机还没揣到兜里就又接到御天神鸣的远程轰炸,让顾飞务必要回签名给他们。

 
顾飞看着那边队内训练时大开嘲讽的叶修,再想想他酷似韩家公子的说话风格,觉得格外心累。

 

手机一震,顾飞低头一看,是剑鬼的信息。

 
“千里,方便的话能帮我要个签名吗?叶修的吧。战无伤和御天一样想要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还有公子他说要张新杰和叶修的。” 只可惜这次国家队没有刺客职业,但是叶神他也是挺喜欢的。

 
顾飞扫视一圈,苏沐橙是跟叶修关系很好的那个漂亮女生,对自己的态度总觉得哪里奇怪;楚云秀是那个气场强大的女生,跟苏沐橙关系很好;至于张新杰……顾飞想到昨天短暂的会面,总觉得这些人对他有微妙的敌意。

 
顾飞自有身为练武之人的直觉,对他人的态度他自认感觉还是比较准确的。只是昨天之前他都确认自己从未见过这些人,说是敌意的话未免有些莫名其妙?

 
大概是排外?顾飞此时是这么想的。


叶修只认为队员们是对于一个陌生人跟队略有不爽,毕竟叶修跟他们比较熟,这才看出他们态度有些诡异,但是这些人个个都是人精,面儿上的态度是半分差错也没有,叶修也不好说什么。倒是对于顾飞有点抱歉,毕竟人家是被派来保护他的,要是顾飞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也就罢了,只是叶修看着他这人也是个心细的,估计心里也多少有点感觉。

 
叶修心里带着这么点小愧疚,所以顾飞来找他说签名的事儿的时候他干脆地把要其他人签名的人物也揽了下来,还详细问了顾飞朋友的ID什么的。看着顾飞放松下来的神色,果然这人对于队员们的态度也是有感觉的。

 
“他们人都不错,就是有点认生,你别在意啊。”叶修在外面久了,说话向来是直来直去,虽然顾飞是家里人雇来的,叶修也拿他当半个朋友,倒也没什么顾忌。

 
认生……顾飞沉默。不过他在训练室里还是颇为不自在的,虽然看起来所有人都在认真训练没有关注他,但是顾飞对于视线十分敏感,自然感受到了所有人若有若无的打量。

 
“嗯,我在门口等你们吧。不进去打扰你们训练了。”毕竟对叶修有威胁的人是要绑架不是暗杀,他在门口守着就足够了。

 
叶修也知道他多少有些不自在,也就随他去了。

 
叶修进了训练室还特意找了几张硬卡纸,众人见他一个人进来了,立刻围了上去。叶修直接把卡纸往几个人手里一发,自己留下三张,顺便给了个任务说明。

 

“都帮忙签个名,沐橙和云秀那两张分别写给御天神鸣和战无伤,张新杰那张是写给韩家公子,还有一张你们几个心脏的都签一下,是给一个叫佑哥的。”说着自己手下写了两张分别给韩家公子和剑鬼,剩下一张只签上自己的名字,递给众人,“这张大家都签一下吧。”

 
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签名真是件再熟练不过的事情了,几张卡片很快就签好了。

 
“韩家公子,剑鬼,御天神鸣,战无伤……这几个ID好耳熟啊。”李轩道。

 
“你这么一说确实好像在哪里听过啊,韩家公子不会跟韩队有关系吧?”黄少天接到。

 
叶修说:“注意脑洞,老韩要小张的签名干什么……这是帮着小顾的朋友要的。”

 

“等等,我好像想起来了!”李轩作为联盟消息最灵通人士李迅的队友,耳濡目染之下知道的也不少,“好像不是荣耀里的ID,是平行世界里面的吧。”

 
“这你也知道?”叶修挑眉。

 
“迅哥儿爱看电竞圈的报纸杂志嘛,其他游戏多少也关注。”


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叶修点头,“嗯,是平行世界那个什么公子精英团。都是些好手,那个剑鬼我在玩荣耀之前还在其他游戏里碰到过呢。”

 
“那位……顾先生,”喻文州笑了笑,“也是公子精英团的一员?”

 
“千里一醉?”周泽楷插话。

 
“哟,小周也知道?他是千里一醉。”

 
肖时钦也加入了话题,他们这些队长或者战术担当,一般都会关注电竞报纸和杂志,“千里一醉我倒是也听说过,之前看记者采访说他本人是会功夫的?”

 
会功夫的?苏沐橙皱了皱眉,突然来了个会功夫的顾飞,再加上叶修之前的反常……


“叶修哥,你是不是……”苏沐橙话还没说完,叶修轻轻握了握她的手。

 
苏沐橙皱眉看向他,叶修只轻描淡写地道:“小顾来这边确实是我叫过来的,有事情需要他帮忙。”所以你们也别给人家脸色看了。

 
孙翔也听出了叶修的言外之意,他的脸色倒是从来不掩饰,当下只哼了一声,“我看他不顺眼跟是不是你叫来的有什么关系?”

 
 唐昊更关心的倒是功夫,“他真的会功夫?”

 
叶修耸耸肩,“我也不清楚,不如你们去试试呗?”当然根据蠢弟弟的科普,这位应该是传说中的武林高手,不会飞的那种。

 
顾飞站在门外,习武之人耳力好,把里面的对话听了个七七八八。听到最后不禁失笑,这位叶领队还真是挺有意思的一个人。

 

【TBC.】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