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关于今天的一些事情

这件事回应得有些晚了,一来是我今天正在外旅游,二来是我着实不混圈、早些有姑娘来私信的时候没能第一时间理解,刚刚有基友给我看粉红的楼我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先为自己的迟钝道个歉。

 

在此概括事情的经过,并解释我打tag的原因:

1、

我7月7日和8月10日分别在Lofter上发布了两篇生贺,一篇是王杰希的生贺(【王叶】生日惊喜:https://wanyanjing.lofter.com/post/258889_7896546),另一篇是黄少天的生贺(【黄叶】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https://wanyanjing.lofter.com/post/258889_7dc5300

2、

在这两篇文章中,我都同时使用了生贺的tag、CP的tag和all叶的tag。

王叶那篇的tag有:#All叶 #王叶 #2015王杰希生贺 #叶受only

黄叶那篇的tag有:#All叶 #黄叶 #叶受only #2015黄少天生贺 #2015黄少天生日贺

需要注明的是,这两篇文章都是1v1的单CP文,并不存在多攻一受的内容。

3、

有姑娘私信我说tag的问题,同时我看到了粉红的楼。

 

我仔细阅读之后,发现掐点主要在“在黄少天的生日写多攻叶受(黄少天只是其中之一)的文作为生贺”——这个做法不妥,我是认同的。作为写手,我一直很在乎读者的感受,因此虽然我是all叶粉,但是也绝不会写多攻叶受的文作为生贺。

我之所以会打all叶的tag,是因为我认为黄叶、王叶都是all叶的一种,就像苹果、橘子都是水果的一种,而不是指我的文章中叶修与多个角色有单向或者双向的恋爱关系。(在我的理解中,all叶既包括多攻叶受,也包括1v1的叶受CP。我平时刷all叶tag的时候也会刷出1v1叶受的文。)如果是因为对于all叶的定义不同给大家造成了困扰,我真的非常抱歉,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我绝对尊重王杰希和黄少天,写出这两篇生贺也单纯是出于对他们的喜爱。

如我开头所说,我不混圈,如果打tag的方式和或者对all叶的理解有误,欢迎大家来科普或探讨。再次向因为这件事感到不悦的大家说声对不起!


评论(31)
热度(39)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