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黄叶】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少天生日快乐快乐快乐!!!

 

那么生贺的惯例当然是甜甜甜甜甜!!!

 

食用愉快!

 

----------------------------------------

 


 

黄少天恋爱了。

 


 

嘘,这还是个惊天大秘密来着,除了当事两人没人知道。

 


 

说起来黄少天还挺感谢现在还在夏休期的,如果是在队里,精明的蓝雨队长一定会看出些什么。

 


 

可是你以为夏休期一向留在队里训练的你,突然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提出离队,喻队长真的没有怀疑什么吗?啧啧啧,恋爱中的人智商果然下降啊黄少。

 


 

这都是后话,暂且按下不表。黄少天和他的恋人在世邀赛的时候确定了关系,机会主义者当机立断在回国后把人邀请来自己这边玩,让两人的感情也趁热打铁升升温。虽然黄少天早就想把他们的关系昭告世界,但还是暗搓搓地忍住了。开玩笑,喜欢的人身边群狼环伺,他们两人现在关系还没完全稳定,贸然让情敌们知道了谁知道他们会不会狗急跳墙!虽然对于把握节奏这事儿他黄少天比较不擅长吧,但基本的战术素养还是有的。

 


 

黄少天站在超市货架前面想了一堆,末了还嘿嘿傻笑两声。后面的人本来“劳驾”喊了好几声都被黄少天无视了有点冒火,结果被他两声傻笑吓出一身冷汗。路人大叔想了想,这人大热天裹得严严实实还带着墨镜帽子,站在哪儿半天不动还瞎嘿嘿,别是哪儿跑出来的吧?于是默默地推着购物车绕路了。

 


 

再说黄少天在超市采购了一堆,回到自己的小公寓收拾好东西,对着唯一一张双人床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然后看了看表,冲进洗手间仔细拾掇了一番,又选了一副最喜欢的墨镜戴上。为了让恋人看到自己最帅气的一面,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放弃了帽子和围巾,欢欢喜喜地出门接人回家。

 


 

接机是个技术活,对于那些拿接机当任务的,等待的过程往往百无聊赖,说不定打个哈欠就错过了要接的人。然而黄少天却是望眼欲穿,在第一时间就识破了伪装得严严实实的恋人,飞速冲了过去。

 


 

“老叶老叶!这边这边!”

 


 

叶修老远就听到黄少天在嚎,不自觉得提了提围巾掩护自己。近了一看黄少天只戴了个墨镜就在那里手舞足蹈,已经吸引了不少注意。叶修叹了口气,伸手摘下自己的帽子盖住黄少天显眼的发色。

 


 

“我说剑圣大大你好歹注意点,这可是机场。”

 


 

黄少天捂好叶修给他套的帽子,笑的颇有点傻,“我知道老叶,我这不是看到你激动吗!你想好要去哪儿了没?咱们先回家放了行李我给你说菜我都买好了,你想吃啥要是没有咱们再去买呗!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厨艺!话说你热不热啊热不热啊,今天可是三十多度你这又是帽子又是围巾的!重点是老叶你想不想我想不想我你肯定想我了是不是我也想你!”

 


 

叶修上了车摘下围巾拿纸巾擦了擦汗,看了看黄少天摘了帽子也是一脑门儿汗,便又抽了张纸巾给他抹了抹,“行了一路上就听你说了,少说两句吧好好开车。”

 


 

黄少天有点愣神,他还以为他说了这么多叶修又要嘲讽他烦了。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他的脑内分成了两个人,一个人在疯狂地欢呼“叶修给我擦汗了他这么关心我的这种恩爱的感觉怎么回事啊快高兴哭了”,另一个在疯狂地吐槽“卧槽怎么回事老叶竟然没嘲讽我我说了这么多他都没说我烦他是不是有点不太对这么温柔这怎么会是我的老叶”。

 


 

不管脑内怎么小剧场,黄少天表面上依然勉力维持了镇定的表情,蛋定地开车带恋人回家。

 


 

倒是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两眼之后就专注地看起了窗外的风景,想到之前和苏沐橙的谈话,叶修会心一笑。

 


 

黄少天跟叶修表白也是急了,平常跟其他选手见面的时间也就是比赛,他只是隐约有些预感到有人跟他一样喜欢叶修。可是到世邀赛他才发现,叶修身边真是好一个群狼环伺,让他不由得脱口而出郑轩的口头禅。

 


 

这种情况下,饶是一向以冷静把握机会著称的剑圣大大也有点急了。国家队夺冠庆功宴的当晚,黄少天喝了两杯酒晕乎乎地被叶修扶回房间,两人喜闻乐见地不小心一起倒在了床上。本来站都站不稳的剑圣突然显露了机会主义者的本性,迅速地翻身撑起身体把叶修压在身下。

 


 

恭喜玩家黄少天达成成就——床咚。

 


 

刚才还醉眼朦胧的人突然原地复活床咚了自己还跟自己深沉地眼神交流了起来,饶是叶修也有点受惊。

 


 

“喂,少天你酒醒了?”

 


 

……

 


 

“少天你别吓我啊,你怎么不说话。小周灵魂附体了?”

 


 

“不许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黄少天深沉的表情破裂,转而变成了狂暴。

 


 

叶修小心翼翼地把胳膊从他身下抽出来,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你是不是最近跟云秀瞎看电视剧了?你先起开,我腿都压麻了。”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你说!是谁把你从我身边勾引走的?!”

 


 

妈呀这又换了个角色性格,还有云秀的品味真是十年如一日的糟糕,“少天乖啊,先起来。”

 


 

“我不我就不!我起来你就走了对不对!你知不知道他们都欺负我!咱们本来关系就最好嘛!队长那个心脏都不让我坐你边上!但是他们都动摇不了我的地位哼!”

 


 

“是是是,你吐槽文州我可都听见了啊,你再不起来明天给你告状去。”

 


 

黄少天突然把头埋进叶修肩窝,声音竟然带点哽咽,“我就不!我给你说我都喜欢你好多年了,你喜不喜欢我嘛?你也喜欢我对不对?你不说我就不起来!”

 


 

叶修本想安抚地拍拍他的后背,听见这话顿时沉默了。虽然黄少天喝醉了,但是他能感觉到这些话他是认真的。

 


 

修长漂亮的手停顿良久才落在黄少天的后背上,

 


 

“——我大概,也是喜欢你的吧。”

 


 

叶修声音不大,但黄少天大抵是听到了,此时仿佛安心了一般在叶修身上睡了过去。

 


 

“少天?少天!?”

 


 

叶修无奈地把这人从身上掀下去,安置好。

 


 

“哥难得跟人表个白……”叶修叹了口气走出黄少天的房间,不自觉得伸手捂了捂耳朵。

 


 

糟糕,好像有点烫。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刚醒的时候还不在状态,迷迷糊糊地走到洗手间刷牙洗脸。凉水刺激得他逐渐清醒,昨晚的记忆也逐渐回笼,他醉的并不厉害,还没到完全失去自控力的地步。只是难得与叶修独处,近天来压抑的心情和酒精的刺激双重作用,让他昨晚放纵了一把。

 


 

肖时钦住在黄少天对门,出门时正好碰见黄少天在对着手机整理发型。

 


 

“早上好啊,黄……”

 


 

肖时钦招呼才打了一半,就见黄少天揣好手机冲了出去。

 


 

“早上好啊小事情我有急事儿先走了!”

 


 

而叶修就是被黄少天十万火急的敲门声吵醒的。

 


 

“这谁啊大早上扰民……少天?”

 


 

“哎呀叶修你先让我进去咱们进去说进去说我有急事儿!”黄少天顺着叶修开的半扇门挤进去,转身把门甩上,断绝了一堆被他的敲门声引来的好奇目光。

 


 

叶修大抵猜到他想说什么,坐到床上不自觉地点了一根烟。

 


 

“烦烦,你这么早就来烦哥?”

 


 

“去去去谁是烦烦!叫我少天我喜欢听你叫我少天!”黄少天红着脸冲过去掐了叶修的烟,“看什么看看什么看!叶不修我告诉你昨天晚上的事儿我可都记得!”

 


 

叶修闻言也有点不自在,昨晚红了好半天的耳朵又有泛红的迹象。黄少天眼尖得很,嘿嘿傻笑两声,没有来时那么忐忑了。

 


 

“那什么……叶修你说喜欢我,还算数不?”

 


 

叶修站在黄少天家的厨房里,黄少天做的晚饭,他负责收拾餐具。一边洗碗一边回想黄少天和自己表白的场景,还是觉得有点羞耻。正想着就被人从后面搂住。

 


 

“剑圣大大快放开,热死了。”

 


 

“让我抱会儿嘛,我想想老叶你站在我家厨房里洗碗,觉得跟做梦一样。”

 


 

“要不然你洗?这样会觉得真实点。”

 


 

“滚滚滚滚滚!碗都不想洗你懒死了!”

 


 

“哥的神之手可是要打荣耀的,用来洗碗太屈才了吧。”

 


 

叶修的手好看的很,被水流冲过的时候尤其吸引人,黄少天不自觉得抓了过去。

 


 

“剑圣大大快放手,我还拿着碗呢小心打了!”

 


 

黄少天抿着嘴握住他的手摩挲了半天,直到看到叶修耳根都红透了,才恋恋不舍地放开。

 


 

果然,老叶不是不会害羞,只是不会脸红。黄少天暗搓搓地想。

 


 

想着他就低下头亲了叶修耳根一口,然后飞也似地逃了。

 


 

“队长叫我抢BOSS我先去书房你一会儿过来!热的话冰箱里有冰淇淋你拿出来吃!”

 


 

叶修愣了一会儿,轻哼了一声继续洗碗。

 


 

“呵,有贼心没贼胆。”

 


 

叶修洗好碗拿着冰淇淋过去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打得热火朝天了。叶修站在他身后瞄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兴欣公会,想必是去同时刷新的另一个BOSS了。

 


 

“诶你来啦你看没有你们兴欣,你就坐这儿看我打呗?一会儿咱们JJC走起?”

 


 

叶修打开另一台电脑,闻言便搬了椅子坐到黄少天边上。

 


 

“那边那个!张佳乐看剑看剑看剑!哎呦不是那边!我说你这打法真是烦死了看得人眼花缭乱的,比赛也就算了网游里你老这么打你不累么你?你……唔!”

 


 

“诶黄少天你怎么没声了?是不是被人工禁言了!是谁啊快站出来让我谢谢这位英雄!”张佳乐幸灾乐祸。

 


 

“听说他回家了?是不是家里人嫌他太吵把他嘴贴上了?”王杰希也在一旁凑了个热闹。

 


 

“少天?你不是回自己公寓了?身边怎么会有人?”喻文州还算知道点情况,但却更疑惑了。

 


 

“滚滚滚你们!”黄少天持续禁言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开始反击,“我是在吃冰淇淋好嘛!G市是在是太热了!”

 


 

“这么厉害?你一边打荣耀还能一边吃冰淇淋?当我们是死的?”张佳乐明显不信。

 


 

“不太可能。一只手是做不出来刚才那些操作的。”一直沉默的张新杰也插话了。

 


 

“哼哼,谁说我是自己吃的了?你们这些单身狗怎么能体会到打荣耀的时候有人喂冰淇淋的幸福?”

 


 

于峰路过他们正巧听到,“我听到了什么!黄少脱团了?!”

 


 

黄少天正准备回话,叶修一勺冰淇淋喂了过去堵住他的嘴。黄少天索性拔了耳机,用眼神示意叶修。

 


 

叶修挑了挑眉,“张佳乐你们还不感谢我,哥让你们免受了多少噪音污染啊。”

 


 

“我靠你谁!我不信!这不是真的!”

 


 

黄少天本来的打算是等两人关系稳定了再告诉其他人,苏沐橙曾经跟他说过,叶修对亲近的人的态度温柔的很。他当时是嗤之以鼻的,然而现在他们确定了关系,叶修所以的表现都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原来自己对他真的是不一样的。

 


 

那么,黄少天想,应该可以昭告天下这个人是我的恋人了吧?

 


 

“你没听错,”黄少天听到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如此说道,“我跟少天,我们在一起了。”

 


 

FIN.

评论(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