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18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_(:з」∠)_


谢谢大家喜欢我会努力的(´;ω;`)


说起来过两天就是黄烦烦生日啦!准备开个黄叶脑洞小短篇吧!王叶生贺大家吃了么!告诉我甜不甜!(生贺就是要甜死人嘛!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叶伯带人在湖边布置好了午餐,叶修他们到达之后就有人把马牵下去拴好。



黄少天下了马,东倒西歪地走了两步,顺势靠在叶修身上。



“老叶借我靠会儿,骑马还挺累,小腿肚子都酸了。”



王杰希也下了马,不动声色地走到两人前面,封住黄少天的走位,把他挤到了后面。



“我反而是大腿有点酸呢。”



黄少天不忿地上前,霸占了叶修另外一侧的位置,道:“老叶老叶你大腿酸不酸我给你揉揉呗?本剑圣来给你按摩是不是很荣幸啊!”说着手就要往叶修大腿上摸去。



叶修快走两步甩开身边的两个人,“腿酸是正常现象,你们第一次骑肯定会酸。我之前在B市的时候就有去骑,完全不会酸了。剑圣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给我按摩我可消费不起。”



“真是难得,老叶你回家之后竟然还有户外运动了。”楚云秀跟苏沐橙互相给对方捶腰,“怪不得虚胖都消了。”



“八成是被逼的,他自己的话一定恨不得在家打一整天荣耀呢。”苏沐橙笑。



“还是沐橙了解我。”叶伯拉开座位,叶修带着大家落座,“想想哥错过了多少野图BOSS,便宜你们了。”



“滚蛋吧你,就是赶上了也不会让你抢到的。”张佳乐吐槽。



“呵,手下败将。前两天晚上你带队抢BOSS抢到了么?”



“我草!”张佳乐拍桌,“我说怎么那天兴欣那么神勇,快说!你是那个战法还是骑士?”



“什么眼神儿啊张佳乐,哥是那个牧师好嘛。”



张佳乐回忆了一下,“我靠,‘胸大奶四方’这样的ID你也想得出来,节操被老魏吃了?”



“行啊乐乐,你怎么知道这ID是老魏起的。”叶修下巴朝方锐点了点,一脸沉痛,“还有一个号叫‘胸一甩奶四方’,是这个猥琐的家伙起的。这两人把我们兴欣的脸都丢尽了,家门不幸啊!”



“哈哈叶修哥是起名无能星人,最讨厌起名字了。”苏沐橙爆料,“另外,叶修哥你之前白天那么辛苦,晚上还去抢BOSS?不是告诉伍晨不带你抢BOSS了吗?”



张佳乐趁机落井下石,“我看你们公会的人都不知道他是叶修,他当时鬼鬼祟祟地我都没发现他。”



方锐也附和道:“老叶哪会那么听话,你通知了伍晨,伍晨认识他,但是又不天天带队。下面的人哪认识老叶啊。”方锐铺好餐巾,“再说,他换个马甲换个职业混进队里,打BOSS的时候冷不丁冒出来,伍晨还能赶他走不成?伍晨可听他的话呢,哪里敢赶他走?”



“伍晨?是说你们那个公会总会长吧?”黄少天找机会插话进来,“之前抢BOSS我也见过他,一看就是叶修那家伙的脑残粉啊我说!我看你们挑战赛的时候我觉得他画风还正常,感觉现在完全被老叶圈粉了啊!你们找他看着老叶怎么可能管用?我看老叶说不定跟他说两句,他就倒戈了,还帮老叶瞒着你们呢!队长你也见过兴欣那个会长对吧,我说的是不是很有道理?”



喻文州点点头,确实有这种可能性。



苏沐橙眼神杀向叶修,叶修干笑了两声。



“叶伯,上菜吧,大家都饿了。”



叶伯捂嘴默默笑了两声,去招呼下面的人上菜。



“前辈可别转移话题啊,苏队的话确实要听的,休息很重要。”



叶修死鱼眼看了看肖时钦,果然这些心脏冷不丁就会给你补一刀。



苏沐橙冷哼,“你等着我回去拷问伍晨吧,他要是跟你同流合污的话,你就死定了。”



等等,这个逻辑是不是哪里有问题?叶修汗。



方锐幸灾乐祸,“伍晨的那份你就也顶了吧,毕竟是你怂恿人家的。”



“兴欣现在终于也走上正轨了,叶修熬夜抢BOSS也没什么必要了吧?”估计张新杰看兴欣的作息不爽很久了,现在对苏沐橙的政策是百分百的支持。



“网游总归还是很有意思的,偶尔组织个半夜抢BOSS也很有趣的啊。”叶修尝试为自己辩解,“要我说小张你们霸图就是太严肃太刻板,我觉得这点张佳乐肯定是深有感触。”



“喂喂喂说你呢,你别拉上我啊。”张佳乐白眼,“我可没觉得霸图的作息哪里不好。”



“呵呵。张佳乐你骗虚空阵鬼呢?是谁跟老孙抱怨‘张新杰强迫症晚上10点就熄灯的’?”



“我靠大孙那家伙!竟然出卖我!”



李轩也呵呵了,能不能别动不动就骗我们?我们也不是那么好蒙的好么!



眼看话题要被叶修带歪,李轩决定助攻一把,“我说叶神啊,我觉得苏队和张副队说的挺对的。良好的作息还是很重要的,我们虚空也很注意队员作息的。”



“轮回也是。”



“呼啸也有这样的队规。”



“我们蓝雨也是的!所以我跟你说啊老叶你别不当一回事儿,你以前在嘉世的时候就总是熬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是还要继续荣耀吗?良好的作息可以延长竞技寿命的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你还要和我PK呢,万一手残了怎么办?”



“我记得嘉世也是我去的时候刚刚发布了新队规。”



“我说你们这是要集火哥啊……”叶修余光看到叶伯带人端着盘子过来,松了口气,“良好的作息还包括要好好吃饭,哥都要饿死了,你们不饿吗?”



苏沐橙轻哼一声,算是暂时放过他了。



吃完饭,大家在湖边的躺椅上稍作休息,悠闲的很。



楚云秀和苏沐橙挤在一起坐着,把手机掏出来,似乎是在整理照片。叶修自顾自地躺着休息,旁边坐着周泽楷和喻文州。其他人各自坐好,聊天的聊天,赏景的赏景。过了一会儿,喻文州突然对大家做了一个小声的手势,众人不约而同地降低了音量。



叶修闭目养神,一旁的喻文州和周泽楷也就都没什么顾忌地盯着他看。叶修大概是因为昨天半夜折腾了一通没怎么睡好,早上又骑马耗费体力,竟是睡着了。喻文州发现他呼吸渐渐平稳,不由得微笑,周泽楷警惕地看了他一眼。然而喻文州只是让大家噤声,并没有什么别的动作,如果忽略他专注的温柔的眼神的话。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睡颜,平日总挂着微妙表情的脸此时意外的平静,让喻文州真切地感到岁月静好,并发自内心地希望如果此时只有他们两人在一起,那真真是极好的。



——然而那是不可能的。喻文州做出那个手势之后,众人虽降低了音量,却一窝蜂地围了过来。



黄少天在叶修和喻文州的躺椅之间一蹲,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开始滔滔不绝,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我还是第一次见老叶这样睡着的样子嘿!之前在飞机上他带了眼罩都看不清!你憋说他这样还挺好看的,我就说他要是不那么嘲讽的话一张脸还是能迷惑一下世人的。”



黄少天虽然刻意压低了声音,但是效果却像飞虫在耳边嗡嗡嗡,越发烦人了——喻文州微笑着想。



张佳乐跟两个姑娘接了个手机,看样子准备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拍下这幅《湖边小憩图》。



周泽楷仔细端详着叶修,看着看着耳朵渐渐红起来,好像有点害羞。身后孙翔无语地看着自家队长泛红的耳根,他有点好奇周泽楷在脑补些什么……



张新杰问叶伯要了张小薄被给叶修盖上,虽然是夏天,湖边还是有点凉的。



王杰希的想法与张新杰不谋而合,午睡被风吹到就不好了。



唐昊站在外圈围观,也注意到了叶修眼下并不明显的青色,摸了摸鼻子。



李轩也站在外围看了一会儿,但是很快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去了。还跟楚云秀和苏沐橙笑哈哈地说:“哈哈哈叶神小睡惨遭围观啊!不过这群人怎么围着看这么久?张佳乐还拍照呢,是不是要留着当黑料啊?”



楚云秀望天,她已经预感到这次世邀赛结束之后,某人会带着经历了洗礼的三观回队了。





TBC.



评论(31)
热度(4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