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顾叶】特殊任务·一

我真的吃了顾叶安利!好带感啊外挂组神马的(。・ω・。)ノ♡

悄悄地不要让ALL叶的小伙伴们知道我填坑一半跑来写顾叶_(:з」∠)_

这篇不会特别长……毕竟我长篇开了还没填完嗯(我真是太有自知之明了

------------------------------------------------------------------------------------------------


顾飞坐在去往瑞士的航班上的时候,脑子还有点晕。

他们古武世家的子弟现在很少有去做保镖工作的,主要是现在的贴身保镖业务涉及范围太广,他们做不来。这次的任务若不是性质特殊,又是国家委派的,他们顾家也不一定会接。

军政世家的子弟要出国的消息不知从哪里走漏了,听说有些小国武装势力在暗搓搓地打些阴暗的注意。虽说并不怕他们,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从根源上避免损失当然是再好不过。听说要保护的对象还是国家级运动员,国家当然希望不出什么岔子是最好的。

这种情况,对方打的大概是绑票的主意。按理说随便一个顾家人都能胜任,比如顾飞的大伯。但是国家方面不希望打草惊蛇,顾飞的年龄能扮作保护对象的朋友,自然是最好的。用顾飞老爸的话来说的话,是顾飞跟他们应该会有共同语言。顾飞觉得这话有点摸不着头脑,可能是觉得运动员跟他们练武的在锻炼身体素质方面会有异曲同工之妙?

总之,任务下来之后,他只来得及给佑哥发了个短信,就被赶鸭子上架似地赶上了飞机。

说实话,顾飞心里还是很有些忐忑的。他是没近距离接触过什么官二代红三代太子党,但是坊间传闻那都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主,更有甚者是五毒俱全的。还有听其他世家做过保镖的子弟们吐槽,据说二代三代们能折腾的很,大部分是拿鼻孔看人,顾飞有些觉得不寒而栗。

不过顾飞老爸却说过,那些能折腾的不知天高地厚的主全都是不到火候,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真正的上层世家的家教都严得很,不说个个都是人中龙凤,但是起码都是知礼的。顾飞虽然有些半信半疑,但是想想要保护的对象起码是个运动员,定不会是五毒俱全的那种,要不他可真是无法自处了。

顾飞有点发愁,素未谋面的人,还要装作老友重逢,真是太有难度的。对自己的功夫他是很有信心的,只是演技嘛……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希望对方能好好配合他啊。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叶修大早上接到叶秋的远程电话轰炸之后十分心累,作为一个普通的荣耀职业选手能不能放过他。还有古武世家神马的,还真是有点怕怕的呢。(x

本来说好的八点集合吃早餐,叶领队却晚了半个小时还没出现。以脸色难看的霸图副队为首的一群人闹腾着要去叫他,兴欣的苏队长十分坚决的拒绝了他们,一个人踏上了迎接叶修的旅程。

“咦,叶修哥!”出门不远就看到了任务目标走过来,苏沐橙朝叶修挥了挥手。

“哟,早上好啊!”叶修把烟掐掉,“刚刚接了叶秋一个电话。”却没有详细解释。

苏沐橙只当不是什么大事,“你小心哦,迟到半个小时,张新杰看起来要拎法杖敲你了。”

“呵,对A的话哥让他一只手他都打不赢。”

说话间两人进了餐厅,黄少天摸上来把后半句听个正着,叫道:“老叶你也太慢了磨叽什么呢!看我们都饿死了你怎么陪我们啊?陪我PK的话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你,看咱们两个对A的话谁比较厉害怎么样啊!!!”

“要点脸啊剑圣大大,剑客攻速快你好意思么你?有本事你跟小周对A啊,看人家不风筝死你。”

张新杰插进来阻止了战火进一步燃烧,“该吃饭了,接下来还有安排。”

上午早饭之后自然是训练,下午训练结束之后则安排了出去游玩观光。

训练结束,叶修简单地总结了一下,就跟他们挥手告别。

周泽楷眼疾手快地按住他的肩,“前辈,去玩?”

“小周乖哈,我今天不去了。”叶修轻轻挣开周泽楷,却被王杰希按住了另一边肩膀。

“身体不适?”

“大眼儿你真当自己是队医啊?”王杰希用了几分力气,叶修没能轻易摆脱他,“好了好了,我没什么事儿,联盟那边下午有个电话会议。”

“嗯?前辈,我作为队长没有收到通知呢。”

“文州你可是选手,选手一般不适合参加比赛之外的讨论嗯?”叶修挑了挑眉,点了根烟,有点哭笑不得地道:“你们干嘛都这么看着哥?我有必要骗你们吗?”

“老叶你的信用值太低了怪谁?”张佳乐轻哼一声,把他的烟抢下来捻灭。

“就是就是,说到底还是你平常花招太多!”黄少天附和道,“队长那咱们走吧,真是太可惜了今天出去还想让叶修这家伙买单来着。我告诉你叶修你可是逃不掉啊,今天不行还有明天!一定要好好敲诈你一次!”

叶修目送他们嬉闹着出门,给了落在最后的苏沐橙一个安心的眼神。

沐橙太了解他了,一定看出他没说真话。

叶修说假话的时候其实不多,所以大部分人都没见过他说谎的样子,但是这些人里不包括苏沐橙。

苏沐橙知道,当叶修需要集中精力做一些事的时候会有点烟的习惯,比如荣耀,还有说谎。

当然她也不能百分之百确定,所以对于叶修说的这些话,她是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的。

不过,早上叶秋来过电话,可能是叶家那边有什么事情找叶修吧。苏沐橙是这样想的。

所以当第二天早上,一群人集合在餐厅,却发现经常晚到的叶修正和一个拎着行李箱的黑衣男人勾肩搭背谈笑风生时,所有人都风中凌乱了。

“哟!”叶修也看到他们,招招手让他们上前,“都认识一下,我们家的世交,小时玩伴顾飞。”

“我是顾飞,最近会跟队一段时间,请大家关照。”

大家一一上前握手,自我介绍。

喻文州笑着开口:“并不是针对您,只是国家队有队规,无关人员随队可能违反规定。”

顾飞闻言,回头看了看叶修,相信叶家都安排好了。

“多大点事儿,”叶修摆摆手,“小顾算是赞助商那边的人,跟队不算违规吧。”

“这样啊。”喻文州依旧挂着笑,“那就好。”

“既然这样,我去通知酒店开个房间?”张副队推了推眼镜。

“不用那么麻烦,小顾跟我住一间,床都加好了。”顾飞点头表示没有意见,叶修便带着他往出走,“那你们先吃吧,我带小顾回房间放行李。”

进了房间,两人才算是松了口气。

顾飞放好了行李,踟蹰了一下。

“所以你们是国家职业运动员?”

叶修烟瘾上来了,房间里不好抽,只能叼在嘴里先过过干瘾。闻言抬眼看他,笑开:“哈哈,你这么说也不算有错。看起来不像?”

何止不像啊……顾老师默默吐槽,不说眼前这位了,刚才那群人里,身材最好的也够不上运动员的标准吧?除非是射击一类的?

叶修看他表情就猜到他在琢磨什么,“别猜了,不是你想的那种运动员。听说过电子竞技吗?”

“键盘网游?荣耀?”

“咦?你知道啊?”叶修笑呵呵,“我还以为你是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练成绝世神功的武林高手。”

“……”顾飞无奈,“我有在玩平行世界,听朋友说起过荣耀。不过我没玩过键盘网游。”

“平行世界……你们这类人玩全息网游确实比较有优势啊……”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近战法师千里一醉?”

“呵,被我猜中了?”看顾飞表情古怪,叶修笑道:“偶然在电竞杂志上看到过。印象比较深刻就记住了,我还记得那篇报道给了你个封号叫‘平行世界第一外挂’。”

顾飞干笑两声,不知怎么接话。他本身对陌生人之间的交际不是特别在行,另外……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个叶修说话本身就有点噎人啊……倒是让他想起一位朋友,可惜面前这位是雇主,不能拔刀。

国家队训练的时候顾飞基本上是无所事事的,他在院子里做了会儿早课,得空给佑哥发了条短信:

——佑哥,你知道叶修吗?

【TBC.】

评论(20)
热度(4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