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Vegas 04

赌神PARO,有私设注意,苏叶神注意,苏叶神注意。

前篇请走→【1】【2】【3】

订阅TAG  荣耀Vegas 查看最新更新以及前情提要,用过都说好w

以下正文。

---------------------------------------------------------------------------------


陈果要是继续追问下去的话,就会发现那个完全不被叶修当回事儿的群就是传说中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而此时,在叶修大大悠然自得地窝在电脑前虐菜时,群里已经闹翻了天。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叶秋那家伙一声不吭就跟嘉世解约了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解约就算了现在还就这么消失了一点消息没有是想干嘛?!!!!!

黄少天: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林敬言:……

李轩:黄少又来刷屏……

周泽楷:前辈QAQ……

江波涛:队长是说他也很担心前辈,顺便一提我也是。

黄少天:谁担心他啊!!!!!跑掉就算了还偷偷摸摸的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叶秋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李轩:他还在群里么?

林敬言:在啊!这不是?[截图:叶秋(XXXXXXXXX)]

刘小别:潜水装死呢吧?

黄少天: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谁有他的隐身可见啊?

方锐:苏妹子肯定有。

黄少天:也不在线啊!!!谁有苏妹子隐身可见啊?

江波涛:云秀肯定有。

方锐:云秀在线呢!

楚云秀:哎呦,谁弹我?

黄少天:苏沐橙在线没?

楚云秀:不在。

黄少天:别骗人了。其实我们也不找她,就是打听打听叶秋同志的情况。

楚云秀:你弹叶秋啊→_→

黄少天: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黄少天:你看,他不出来。

楚云秀:换个关键词……

黄少天: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楚云秀:还一叶之秋?

孙翔:哎呦,谁叫我?

黄少天:……………………

楚云秀:……

李轩:……

方锐:……

刘小别:…………

周泽楷:……

江波涛:……

林敬言:……

黄少天:没叫你,我弹叶秋呢!

孙翔:叶秋?他都离开赌桌了还在这群?

黄少天:低调,小心群主把你踢出去!

孙翔:哼,我来还没见过群主呢!

黄少天:群主早就金盆洗手了,照你说他不该在?

楚云秀:沐沐上线了 @苏沐橙

黄少天:苏妹子苏妹子!!!!!快来爆料叶秋那家伙躲哪儿去了?

苏沐橙:……我也不知道……他那天一个人离开嘉世就没消息了,他又没手机,发消息他也没回。虽然之前说了完全安定下来会联系我,但是还是有点担心。

黄少天:!!!!!!!!!叶秋那个没节操的!!!!!虽然觉得是他的话一定不会有事但是还是有点担心怎么回事!!!!!

周泽楷:担心QAQ

江波涛:担心+1

方锐:担心+2

张新杰:叶秋实在该配个手机,担心+3

肖时钦:同意,担心+4

戴妍琦:MAYA叶神!!!QAQ担心+5

孙翔:哼,叶秋那个手下败将,我才不会担心他。

楚云秀:担心+6,上面那只孙二翔还能不能好了?

喻文州:担心+4

李轩:心疼喻队,担心叶神+7

王杰希:担心+8,苏妹子想想有没有什么他会去的地方?

韩文清:哼,没出息。

张佳乐:叶秋那家伙居然玩失踪?

苏沐橙:……会去的地方,也就那几个我都去转过了。谢谢大家关心QUQ,他有消息了我会通知大家的。

嘉世俱乐部。

今天的嘉世训练的时候也是火药味十足,刘皓那个家伙不停地用言语挤兑苏沐橙。若是叶修离开嘉世之前,苏沐橙完全不会在意他那些酸话,但是这家伙是把叶修逐出嘉世的始作俑者之一,苏沐橙早就憋着一口气了。时不时地呛声回去,也把刘皓挤兑得哑口无言。孙翔在一旁表示,嘉世队里主力和副队竟然这样的相处模式,他感到十分迷茫。

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苏沐橙只觉得一天的疲惫全都消失了。

“喂,您好?”

“沐橙啊。”

“叶修哥!!!”苏沐橙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是个不认识的座机号。

“嗯,是我。差不多安定下来了,别担心。”

“你的安定下来就是随便找个地方一窝吧……你在哪儿?”

“嘉世对面,有个兴欣赌场。我记得你那屋从窗户就能看到。”

苏沐橙站在窗边张望,“嗯,是看得到,记得是个挺小的赌场。”

“也不算太小,”叶修笑,“我现在在这儿工作,有空就来啊,多方便。”

苏沐橙心里不由得发酸。这么大一尊大神现在就蹲在一个小赌场里工作,说出去大概都没人信,他自己却偏偏好像怡然自得的样子。苏沐橙用力压下梗在喉头的那口气,笑着说:“现在就有空,等我找你去。”说罢就挂了电话。

叶修笑着摇摇头,挂上电话。他知道沐橙心里为他不平,但是离开嘉世是他衡量许久后做出的决定。这个许久,比嘉世那些人想的,比沐橙想的,甚至比陶轩想的都要久。陶轩对他的不满,他从一开始就察觉到了,早在第六赛季的时候。那时候联盟的商业化已经开始趋向成熟,大批新秀层出不穷,再加上嘉世三年无冠声望下滑。陶轩大概以为他的不满表现的很隐晦吧,但是可惜,叶修从小接受的教育中最重要的几项里,就有如何察言观色。

叶修点上一根烟。

他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对他,对嘉世。

TBC.

评论(11)
热度(59)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