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顾叶】特殊任务·四

依然短小君……努力填坑!(争取要在三篇内完结这坑XD

BTW谢谢姑娘们关心,身体好多了,医生说不要想太多要努力做个二货哦不对是傻白甜!姑娘们也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哦!


顾飞X叶修的拉郎CP!

其实本来想写的短篇但我就是有越写越啰嗦的毛病OTZ

前篇传送门【特殊任务·一】【特殊任务·二】【特殊任务·三


-----------------------------------------------------------------



张新杰起床的时候,顾飞已经在院子里早课了。


临近小组赛,叶修最近愈发忙了起来,不仅要操心队内训练和比赛战术,还要去参加大赛组织的各种会议。他若是熬夜打荣耀顾飞能赶他去睡觉,但是他忙工作,顾飞实在是没有理由阻止他熬夜了。


顾飞不自觉紧皱着眉头,一套拳打完,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他是作息规律惯了的,昨晚躺在床上不知怎么就睡了过去,也不知道叶修熬到什么时候才睡的,不过早起时看他眼下淡淡的青色……顾飞不自觉又叹了口气。


张新杰在院子里晨跑,听他一会儿工夫便叹了两次气,不禁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两眼。不过两人不熟悉,张新杰也不是回多管闲事的性格。看了看时间,碍于两人毕竟碰到了,便上前打了个招呼。


“顾先生早,您也练完了?要一起去餐厅吗?”


“啊好的,叫我顾飞就好。”这位好像是叫……张新杰?顾飞没想到他会来跟他打招呼,有点尴尬,他最不擅长应付这种看起来很严肃的人。


两人一路无话,张新杰脸上看不出什么,顾飞是着实尴尬了一路。还好餐厅不远,刚到餐厅门口便碰到了苏沐橙。


顾飞松了口气,“苏沐橙,早上好。”


苏沐橙笑眯眯地道:“顾老师早啊~ 叶修呢?”


自从苏沐橙从叶修那儿听说他本职是体育老师之后,苏沐橙就开始叫他顾老师了。


顾飞有点无奈,“叶修还在睡,昨天又熬夜了。我给他带点早餐回去让他在房间吃吧。”


他们在餐厅门口就引起了里面队员们的注意,听到顾飞如此说,队员们都不禁皱了皱眉。


“这周都第三次了!”黄少天直接炸了,“组委会怎么搞的?!那么多会要开那么多工作要做吗?”


“喻队不清楚情况吗?”王杰希作为微草队长以及国家队队长候选人还是比较清楚工作流程的,道:“领队去开会回来应该布置工作下来给队长才对吧。”


喻文州苦笑,“他只说不用我管,让我专心训练,其余的事情一律不跟我讲。”


张新杰不悦地抿了抿嘴,“也就是说叶修他一个人把领队和队长的工作都包了?”


“白天还在这里监督我们训练。”张佳乐补充道。


“哼!”孙翔重重地把盘子撂在桌子上,“他以为他是全能机器人?”


苏沐橙咬着嘴唇,“真是的……他这个人……就是什么都要管一管。”


楚云秀按着她的肩膀安慰她,“他不是一直这样,劝他也不会听的。”


“也难怪当初嘉世少了他就完全没了主心骨。”肖时钦揉了揉眉心。


“好好训练。”周泽楷突然说话,大家都看向他。他顿了顿,又重复道:“好好训练,赢比赛。”


“周队说的对啊。”方锐难得正经,“当初决赛我就想,不拼一把感觉都对不起老叶啊。”


“嗤,这么多废话。我吃完了先训练去了。”唐昊不耐烦的把一个盘子搁在顾飞面前,“那个谁,把这个给叶修带回去,让他多吃点。”


顾飞最后推了个餐车才把大家给拿的各式各样的早餐推回房间。打开门,就见叶修已经洗漱好从洗手间走出来。


“起这么早?”顾飞皱眉,“昨天几点才睡的,怎么不多睡会儿?”


叶修打了个哈欠,“睡够了睡够了,早上还有训练,哥年轻时候睡的比这少多了。”走到餐车边上拿了个咖啡打开,“今天怎么拿这么多东西回来?”


“都是你那些队员们的爱心早餐。”顾飞调侃了他一句,把餐厅发生的事情跟他一说。“感动吧?”


“呵,这些家伙。”叶修摸了摸鼻尖,“能好好训练就行了。”


“不过我都看不下去了。”顾飞突然冒出来一句。


“嗯?”


“虽然他们说劝你没用,但是你也自己注意点,工作量有点超负荷了吧。”


“没事。”叶修笑着摇摇头,“我自己有分寸。”


顾飞不太相信他说的“分寸”,不过看他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只能道:“我不太了解你们这个体系,但是有什么我能帮忙就跟我讲,跑跑腿什么的我还是可以的,我可是领工资的。”说罢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是要在保证你安全的情况下。”


叶修看着他认真的表情,展颜一笑:


——“好的,顾老师。”


TBC.


评论(33)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