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废待兴,只萌全职。大韩叶下的ALL叶( ̄▽ ̄)

【全职】荣耀常青 22

对不起小天使们!本来说五月更新的TAT  结果考完试又生病了整个假期都一直在看病……都不知道怎么感谢喜欢看我文的大家,还一直在等我【泪目      

先更短小的一章,我一找到时间就会写的【土下座

前篇请传送→[1] [2] [3] [4] [伞修番外]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9] [20] [21]


或直接传送订阅TAG→ 荣耀常青 ←食用更佳


以下正文


--------------------------------------------------------------


“很高兴见到你们。我是卡洛琳娜·罗斯柴尔德,大家都是叶的朋友,叫我卡洛琳娜或者卡特都可以。”

“阿尔伯特·罗斯柴尔德,叶的青梅竹马。”阿尔伯特带着完美的微笑说道:“叶难道不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新朋友们?”

叶修对他的社交微笑显然也熟悉的很,依次对这姐弟俩介绍了国家队的队员们,无奈道:“这里也没有外人,你不用笑的这么难看。”

难看?阿尔伯特高高挑眉,笑容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卡洛琳娜在一旁捂嘴偷笑,在阿尔伯特看向她的时候连忙故作无事地去找苏沐橙搭话。

“这么多年没见,你就想对我说这个?!”

叶修接收到他的眼刀,耸肩,“哥向来是实话实说的,不过这么多年不见,你们的变化还真不小。”

“哼。”阿尔伯特冷哼一声,“你还好意思说。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你离家出走是潇洒,就一点消息也不给我们?”

“……这不是有叶秋嘛……”

“叶秋……你倒是把什么都扔给他了。但是你是叶修不是叶秋!我们这些朋友你就一点也不放在心上?!”阿尔伯特不自觉地稍稍抬高了音量,惹得本就注意着他们的人纷纷望了过来。

“阿尔……”叶修无奈,“你知道……”

“我知道啊,我们都知道啊!”阿尔伯特声音中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刚开始或许找不到你,但是你出名之后凭我们的能力怎么会查不到那是你?只是我知道你想要什么,但是……”

阿尔伯特突然抱住叶修,在他耳边道:“但是我很想你,我……们都很想你。”

叶修因为他突然的拥抱愣住,又因为他的话柔和了表情,“说真的,哥也有点儿想你们。谢谢。”谢谢你们作为朋友,理解我。

正当国家队众人准备暴起分开这两人的时候,卡洛琳娜率先发声转移大家的注意力,“阿尔你居然独占叶的拥抱!好生气,只有叶的妹妹才能治愈我!”说罢猛地抱住苏沐橙,对叶修道:“叶你妹妹好可爱,你们有时间要带她到我那里去哦!我有好多可爱的裙子想给她穿!”

叶修自然地放开阿尔伯特,看卡洛琳娜和苏沐橙相处的不错,便道:“只要沐橙同意我当然没意见,不过我觉得沐橙可不一定喜欢你那些公主裙。”

楚云秀道:“老叶这你就不懂女生了,这种正式的宫廷裙子,女生不管喜不喜欢有机会都要试一下的。”

卡洛琳娜接道:“对啊,云秀也来,你们这些男人才不懂我们的衣服,公主裙也不全是一个风格的啊。”

“嗯嗯超期待的!”苏沐橙附和,“叶修哥从来都不懂衣服的嘛。”

“是是。”叶修投降,“你们聊着,我先去把衣服换了,裁缝还等着呢。”

“算了。” 阿尔伯特在一旁默默地把所有人打量了一遍,听见叶修这么说,便说道:“我们也走了,今天本来也是不请自来。”

“嗯嗯。”卡洛琳娜也站起身,“实在是很久没见到叶,迫不及待地就来了。”

“这么快就走吗?”两个女生和卡洛琳娜倒是聊得来,苏沐橙望向叶修。

“虽然的确是不请自来……”叶修笑道,“但也没必要这么快就走吧。招待你们一顿晚餐的功夫哥还是有的。”

“叶府大厨的手艺我的确向往。”阿尔伯特颔首,“但还是过几日宴会时再好好品尝吧。”

“叶也要好好准备准备呢。”卡洛琳娜笑的有些不怀好意,“毕竟会很累吧,到时候。”

“那就请阿尔少爷和卡特大小姐不要作壁上观的好。”叶修摸摸鼻子,“你们要是只等着看戏,还是不要来添乱了为好。”

“真是不近人情。”卡洛琳娜叹道,“也不看看这么多年是谁帮你挡着美第奇家那位奇葩。”

“那两位的大恩大德我可真是无以为报了。”

“可以报可以报,你们中国报恩不是要那什么……什么来着?”卡特琳娜回头求助。

“以身相许吗?”楚云秀憋笑。

“对对!你还可以以身相许嘛。”

“哦?”阿尔伯特摸了摸下巴,“这个我倒是勉强可以接受。”

“呵呵。”叶修懒懒地提了提嘴角,“你们还走不走了?”

“呵,一点报恩的诚意都没有。”阿尔伯特摆摆手转身,“走了。”

“那我们就走啦,过几天见了各位。”卡洛琳娜跟大家道别后还冲苏沐橙眨了眨眼,苏沐橙笑着挥了挥手。

叶修目送两人出去,狐疑地看了看苏沐橙和楚云秀,“卡特跟你们说什么了?”

苏沐橙推他上楼换衣服,“那当然是……秘密啦!快去换衣服吧一会儿我们还有活动呢。”

叶修上楼换衣服,大家各怀心事地坐在大厅里。半晌,苏沐橙率先打破了沉默,“我说,那个阿尔伯特是不是……”

“刚才好像把我们都打量了一遍呢……”李轩接到。

“嗯哼。”楚云秀抬了抬下巴,“用一种……评估战斗力一样的眼神。”

“什么战斗力?荣耀吗?”孙翔get到楚云秀的意思。

周泽楷默默按了按孙翔的脑袋,说:“不对。”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总而言之,看起来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

“不同世界的人呢,和我们。”喻文州依然是平常的表情,黄少天却看到他暗暗握了握拳。

“那又怎么样呢?”黄少天突然道,大家都看向他。

“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叶是哪个世界的人。”黄少天用和平常完全不同的语气认真说道:“也许他经常接触那个世界,可能他家人都站在那个世界里,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我很确定,他是跟我们站在同一个世界里的。”黄少天突然狡黠一笑,“毕竟比起在觥筹交错的宴会厅里跟人说着不知所云的话,他更喜欢窝在网吧里打游戏吧。”顺便抱怨了一句,“还会用一包榨菜廉价征用高级劳动力。”

“你是说……”喻文州眯了眯眼,“他当时还投喂你了?”

队长你重点不对吧队长?

TBC.



评论(34)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璟 | Powered by LOFTER